0056:鹹魚翻身裴小夥(1/4)

["為首的兩個山賊,一個比較魁梧,黑黲黲的胡子茬兒;另一個是又矮又粗。


高雲覺得這女子好看,忍不住多看了兩眼,心說:“這臉蛋兒長的,怎麽就這麽會長呢,跟模子鑄出來似的,怎麽就這麽標準、這麽清晰呢?”


漂亮女人誰都喜歡多看兩眼,高雲也不是聖人,自然也不例外。看過之後,高雲輕拍馬背,往前走了兩步,砸了砸嘴,戲謔這些山賊道:“哎呀,我說你們這麽多條七尺堂堂的漢子,欺負這麽一個弱女子,不嫌寒磣啊?”


這些山賊從氣勢上大概能看出來一點,知道高雲這行人都不是等閑之輩,所以也不敢太猖狂。


較為魁梧的山賊頭目衝高雲一抱拳,說道:“看閣下像是趕路之人,還是不要多生是非的好,此事須與閣下無關,奉勸諸位還是不要過問為好,請便吧”。


高雲一聽這人說話,心裏有點小好奇,心說:“聽這個人說話,到不想普通的賊寇”,於是拿刀指了指那漢子,問道:“你叫什麽?”


“在下中山九門裴元紹”。


“哦”,高雲自然知道裴元紹,心想:“感情是讓趙雲錯殺的那個啊,你小子這次能不能鹹魚翻身,就看你的造化了”。


知道這個人是裴元紹,高雲自然也對他身邊那個矮子有了興趣,又一指,問道:“你邊上這個是誰?”


高雲的氣勢讓裴元紹覺得很壓抑,似乎無法抗拒回答高雲的問題,不自覺的回道:“此人乃安城人士,名叫劉尤”。


“劉尤?”高雲心裏默數,不記得有這個人,心說:“劉尤,這爹媽真TMD會取名字啊,還流油呢,一會兒讓你流尿”。


問清楚了,高雲也就不再多廢話,把刀往肩膀上一抗,說道:“放了她,我不殺你們”。


眾賊一聽高雲這話,先是一怔,接著哈哈大笑起來。


“真是吹牛皮都不打草稿啊,哈哈哈哈,你們區區六個人,能幹得了甚麽啊?”


“哈哈,吹的好大牛皮啊!”


那劉尤笑的尤其猖狂,隻有裴元紹笑不起來,衝高雲又一抱拳,說道:“咱們與閣下素不相識,閣下為何非要跟咱們過不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