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5:砸碎鄧茂豬腦殼(1/4)

["高雲知道,黃巾軍雖然軍勢浩大,但是錢糧卻十分短缺。程遠誌此次之所以率領重兵侵犯幽州,目的正是為了涿郡官倉裏豐厚的錢糧輜重,可以說是誌在必得。


所以高雲推斷,黃巾軍雖然暫時撤退,但是很快就會再回來,也就是說真正的大戰還在後麵。因此,高雲雖然十分疲勞,但卻不敢有絲毫懈怠。他怕自己起不來,臨睡前就囑咐守門衛士,早早喊醒他。


第二天,天還沒亮,守門衛士便在門外叫道:“主公,四更過半了”。


“喔”,高雲一個激靈坐了起來,卻忘了張寧還爬在他身上,這一下倒把她給驚醒了。


“哎呀!”小張寧一看眼前情景,“噌”一下推開高雲,臉頰瞬間羞的通紅,雙手抱在胸前,羞赧的說道:“高大哥,你...你...我們...”。


“啊?我們怎麽了?”高雲被張寧弄的一頭霧水,不知道她在說什麽。


“哎呀~”小張寧撒嬌似的扭了扭身子,頭也不敢抬,羞赧的說道:“你...你怎麽還問我啊,你....你昨晚上把我納了啊...“。


”啊!?”高雲這下可聽明白了。高雲知道“納”這個字在這個時代大概就是占有的意思,小張寧說“你把我納了”,那意思就是“你把我睡了”。


高雲騰一下跳到地上,連忙擺手解釋:“沒、沒、沒,丫頭,你可別誤會啊,昨天晚上我們不過是睡在一起而已,什麽都沒做過!”


“嗯~~大哥你還說,羞死人了”。


高雲這不解釋還好,一解釋更把“罪名”做實了,小張寧羞的一頭紮進被子裏,再也不肯出來。


“我嘞個去!”高雲急得捶胸頓足,不知道該怎麽跟張寧解釋。但這會兒他也顧不上這些了,因為他預感黃巾軍今天一定會來攻城,所以早傳令下去,五更郡衙點將。


高雲本來就沒脫衣服睡覺,三下五除二穿上戰靴、披了鬥篷,快步奔出房門。


聽高雲出去了,小張寧才從被子裏鑽出來,依舊雙手捂住雙眼,羞的不行。


約近五更,天色剛剛方亮,眾將紛紛趕到郡衙,向高雲報到。


高雲剛點卯完畢,就見堂外匆匆忙忙跑上來一名巡哨兵,來到堂上,單膝跪地,衝高雲道:“報!啟稟主公,賊將程遠誌率領大隊黃巾兵正奔我處而來,現距離東門已不足十裏”。


“來的好!”高雲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