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4:麒麟背上死神歌(1/4)

["麵對著張府滿院子的屍體,高雲的怒火徹底燃燒了,他一把拉住張寧的手,低沉的說道:“丫頭,不哭,大哥帶你去報仇”。


就是這樣簡單的幾個字,卻像有魔力似的,小張寧竟然真的停止了的哭泣,任由高雲拉著她往門外走。


高雲左手拉著張寧,右手緊緊的握住“一字斬軍刀”,大步流星走出門外。


來到“雪麒麟”跟前,高雲伸手把張寧抱起來,放到馬背上,自己也跟著翻身上馬,沉聲說道:“丫頭,抱緊了”。


“嗯”小張寧使勁點點頭,從後麵抱住高雲。


“駕!”高雲一聲怒吼,“雪麒麟”像是感應到了主人的怒火似的,“噅!!!”一聲長嘶,四蹄如驚雷一般踏向地麵,轉眼消失在飛揚的塵土中。


此時的高雲已經被憤怒淹沒了,那一幕幕血淋淋的場景讓他心底的殺意徹底迸發了出來。高雲催動“雪麒麟”滿城的搜尋,搜尋城裏的每一個角落。他渴望見到黃巾兵,就像饑餓的猛獸渴望見到獵物,血!是他此刻唯一的欲望。


“雪麒麟”一路的奔馳,身後留下滿地的屍體,高雲如疾風一樣的揮舞著手中的神器,一刀一刀的劈向敵人的頭顱,盡情的享受著鮮血在空中飛濺的快意。


絕望!恐懼!是這些黃巾兵唯一能看到的景象,那血跡斑斑的白馬上馱著的將軍,就是他們的死神。越來越強大的恐懼吞噬了他們所有的本能,他們甚至開始渴望那一刀的到來,或許他們覺的隻有死亡才能讓他們從恐懼的痛苦中解脫。


程遠誌率領他的黃巾軍急匆匆的奔到東寨,才知道自己上當了,氣急敗壞的帶著人馬殺了回來。這時的涿縣城牆上已經豎起了“虎威軍”的大旗。


程遠誌快要氣瘋了,衝著敵樓大喊道:“城內的官兵快點出來送死!高雲!縮頭烏龜!快給大爺滾出來!”


要是守城的是張飛或者張虜,聽了這些話可能一氣之下就衝出去了。但是偏偏奉命駐守東門的是高順,軍令是他唯一聽從的標準。高雲在入城之前分派守城任務的時候就有令在先,叫眾將進城後堅守城池,不得擅自出戰。


所以任憑你程遠誌罵破喉嚨,高順是絲毫不做應答。這下程遠誌可沉不住氣了,衝他的手下大吼道:“攻城!給我攻城!”


漫山遍野的黃巾軍開始號叫著衝向城牆,這些黃巾軍都是市井、田間七拚八湊組成的,行止之間毫無章法,隻是胡打亂撞,作戰效率極低。當初鄒靖隻有五千官軍守城的時候,他們都攻不下來,更何況這次他們麵對的是“虎威軍”的“飛弩營”。


高順沉著的觀察著敵勢,靜靜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