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9:利器授予廝殺客(2/5)

這些山賊早就被“高雲弩”嚇破了膽,突然看見又來了這樣一支軍隊,哪裏還有再戰的膽量,一個個嚇的麵如土色,紛紛跪地求饒。


張飛隨即讓軍士收繳這些殘賊的兵器,把他們趕成一堆兒。


莎林娜見危機已經解除,終於放下心來,就覺得眼前一黑,翻身掉下馬背。


“林妹妹!”,高雲驚呼一聲,滾鞍下馬,上前抱住莎林娜,急切的呼喚:“林妹妹,林妹妹”。


“雲哥”,莎林娜聽見高雲的呼喚,勉強的睜開眼睛,伸手撫摸了一下高雲的臉頰,帶著虛弱的微笑說道:“你沒事,就太好了,我總算…沒有辜負…玉兒姐姐的囑托”。說完眼一閉,又昏了過去。


高雲急忙把莎林娜抱到馬車裏,用嘴給莎林娜送下幾口水去,莎林娜的喘息才逐漸均勻起來。高雲命人好好看護馬車,自己轉身回到陣前。


“大哥,這些人怎麽處理?”,張飛指著蹲在地上瑟瑟發抖的那些山賊,向高雲詢問。


“殺”,高雲說出“殺”字的時候,表情沒有絲毫的波動。


周泰聽了高雲的命令,似乎想說些什麽,高雲卻衝他一抬手,沒有讓他開口。


“得令!”,張飛應聲轉身,衝眾軍士喝道:“列箭陣!”


這時候“佐衛軍”眾軍士的連弩都已經重新裝備整齊,聽張飛一聲令下,二百名戰士迅速圍圓,把那些山賊圈在中間。


這些嘍囉一聽說要把他們趕盡殺絕,全都嚇的癱軟在地上,想起往日幹的壞事,悔的場子都清了,一個個哭天搶地。


張飛一抬手,“放箭!”


二百多把高雲弩同時發動,飛矢如同波翻浪湧,綿延不絕,一陣慘叫之後,山賊悉數斃命當場。


高雲讓軍士尋路上山,把這些山賊積累的糧草、器械、銀錢、輜重,全部裝載成車,又把賊魁乘坐的那匹烏騅馬給張飛當了坐騎,隨即傳令人馬啟程,返回逎縣。


路上高雲見周泰低頭不語,知道他是為剛才的事耿耿於懷,於是問道:“幼平,你剛才是不是要勸我放過那些賊寇?”


“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