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9:利器授予廝殺客(1/5)

["山地叢林戰是步兵的專長,卻是騎兵的死穴,這也就是高雲的精銳部隊,要是換做普通的騎兵,恐怕早就全軍覆沒了。


看著如此忠勇的戰士一個一個的倒下,高雲心裏和針紮似的,“難道天要亡我高雲嗎!”異樣的惆悵在高雲心裏升起。


看看自己心愛的莎林娜,汗水已經濕透了她的衣衫,身上和臉上沾滿了塵土,卻依舊拚命的揮舞著手裏的彎刀,竭盡全力的遮護著自己。


高雲覺得心裏在滴血,“林妹妹,你不遠千裏的跟我來到中土,如今卻要陪我葬身在這荒野之中,唉”。高雲忍不住一聲歎息。


再看看那些山賊,一個個垂涎三尺的圍住莎林娜,那種惡心的表情讓高雲頓時火冒三丈。


“媽的,拚了!”,高雲心裏猛的一轉念,大喊一聲:“林妹妹,黃泉路上雲哥為你開道!”,縱馬衝入敵群。


“雲哥!我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魂!奈何橋上我們手拉手,一起走!”,莎林娜大聲回應高雲,能跟高雲死在一起,她覺得沒有絲毫遺憾。


所謂“慷慨捐生易,從容赴死難”。能如此坦然的麵對死亡,可見高雲和莎林娜在彼此心裏都已經成了無悔的精神寄托。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高雲一行逐漸被逼入了絕境,所有人都到了筋疲力盡的邊緣,但卻沒有一個人退縮,甚至很多人的臉上還露出了傲人的微笑,似乎是在表示對死神的蔑視。


“臨陣無退,視死如歸,這都是真正的勇士啊!”,高雲心裏發出最後的感慨,回頭和莎林娜對視了一眼,相互一笑,包含了所有的心意。


就在高雲將要放棄的這一刻,突然身後傳來炸雷也似一聲呐喊:“大哥莫慌!燕人張翼德來也!”


高雲一聽,按不住心頭狂喜,回頭一看,果然見張飛和周泰帶領一百名“佐衛軍”戰士趕了上來。


“援軍已到,弟兄們隻管往前!”,高雲一見張飛趕來,心氣兒大震,一聲令下,眾軍士各自奮勇,往前衝殺。


“放箭!”張飛大聲喝令,一百名“佐衛軍”戰士連弩齊發,矢風箭雨呼嘯而至,山賊頓時人仰馬翻,哀嚎連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