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6:二女雙嬌不眠夜(2/4)

囑咐高順,讓他把士兵的操練時間由白天改為晚上,以此提升軍士的適應能力。


另外為提升軍士的夜間視力,高雲又命令取出儲存的枸杞和幹菊花,泡製酒水,供士兵引用;吩咐後廚,每日在士兵的三餐裏添加豬雞等動物肝髒。


把這些事情安排妥善,就已經到了農曆五月,眼看一切納入正軌,高雲心裏算是鬆了一口氣。連續近一個月的時間裏,高雲都奔波在縣衙和馬場之間,一直沒有回家。這一閑下來,高雲打算回去看看。


一進高府前廳,飯菜的香味撲麵而來,“嗯!好香啊,嗬嗬”,高雲笑道。


玉兒和莎林娜正準備吃晚飯,突然看見高雲回來,都高興的不得了,一齊迎了上來。


“夫君,雲哥”,姐妹倆一個拽住左手、一個拉住右手,歡天喜地的把高雲架到桌旁。


“夫君今天怎麽有空回來了?”


“我這不是想你們了嘛,哈哈”。


“真的假的啊?說的這麽好聽”。莎林娜嘴上逞強,卻掩飾不住心裏的喜悅。


晚宴上,三人歡聲不斷,笑語連綿,但晚飯之後的就寢卻成了問題。


玉兒和莎林娜都對高雲思念萬分,都想跟高雲共度良宵,但是這要搶吧,彼此都礙於姐妹情分;要讓吧,又誰都舍不得。


一時間,兩個人誰都不說話。高雲自然更不能說什麽了,因為無論說什麽都至少會傷到一個。


“還是妹妹伺候夫君吧,畢竟妹妹嫁給夫君不久,這算起來你們還是新婚燕爾呢”。終究還是玉兒打破了沉默,臉上勉強擠出一絲微笑,卻顯得有些苦澀。


莎林娜知道玉兒跟高雲已經分開幾個月了,這會兒還這樣替自己著想,心裏哪能不感動,趕忙推讓道:“不,姐姐幾個月都沒見著雲哥了,還是姐姐跟雲哥一起睡吧,我不打緊的”。


這姐妹倆互相謙讓,雖然都是為彼此著想,但是高雲可就覺得不得勁了,被她們這樣推來推去的難免有些掛不住。


“得、得,你倆也別為難了,我還是回縣衙了”。高雲話沒落地,站起來就走。


“雲哥!夫君!”,姐妹倆趕緊跑上前去,拽住高雲。這會兒她們才意識到,她們剛才讓高雲難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