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4:斬軍神兵初飲血(2/4)

對人了啊,哈哈”。


“那是,我們妹子千挑萬選,選出來的妹夫,自然得是個大英雄了,是吧妹子?”,巴音和巴圖見莎林娜都快樂的合不攏嘴了,故意打趣她。


“哼,就是,就是,比你們強一百倍”。莎林娜趴在高雲肩膀上,向兩個哥哥反擊,惹的奧爾格勒和巴音、巴圖哈哈大笑。


歡鬧之後,高雲定了定心神,平靜的說道:“雖然我從心裏希望嶽父大人能帶領鮮卑各部返回故鄉,讓這些百姓重新過上安定平和的生活。但是我畢竟是個漢人,忠於民族是我最起碼的原則,所以,有一件事,我必須先向嶽父大人表明,還希望嶽父大人不要見怪”。


“誒!賢婿怎麽客氣起來了,有什麽話但講無妨”。


“那小婿就直說了,有道是‘自古忠孝難兩全’,如果嶽父大人僅僅是為了帶鮮卑百姓返回故鄉,那小婿屆時一定全力相助;但是如果嶽父大人返回遼東以後,再往前進半步,恐怕你我就難免要兵戎相見了”。


奧爾格勒聽了這話先是一愣,突然一拍桌子站了起來,“好!賢婿果然光明磊落,不愧為大丈夫。我奧爾格勒向天發誓,他日重返故土之後,若再生貪念,覬覦中土,便叫我子孫後代永失神佑”。


高雲沒想到奧爾格勒會當場發下這樣的重誓,也是吃了一驚,趕緊站起來說道:“嶽父大人如此赤誠相待,我高雲也對天發誓,隻要嶽父大人心意不改,我高雲有生之年一定助嶽父大人重返故裏”。


“好!”,兩個人舉酒碰杯,一飲而盡,“痛快!哈哈哈哈”,兩人一起放聲大笑。


莎林娜愛高雲愛的要死,在她心裏,雲哥要做的事比什麽都重要。聽了高雲剛才的話,知道自己的雲哥有什麽樣的抱負,心裏就開始盤算。


知道高雲剛剛就任縣令,各項事務還都處於起步階段,要發展壯大是很困難的。看見奧爾格勒興高采烈的,莎林娜抿嘴一笑,計上心來,拽著奧爾格勒撒嬌道:“阿爹,女兒從來沒有去過中土,這次一下要去生活,女兒恐怕一時不能適應,想跟阿爹要一隊勇士作為隨從,阿爹不會吝嗇吧”。


奧爾格勒聽了哈哈一笑,滿不在乎的說道:“當然可以,說吧,你想要多少人”。


“嗯…,”莎林娜“嗯啊”半天,有點兒不好意思的伸出兩個手指頭,衝奧爾格勒晃了晃。


“二十人?少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