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把二十九章 格局(二)(2/4)

br> 是了,在葉成想來,應是綁匪遵守了諾言,真的將人送了回來!


葉成問話過後,對講機中一陣沉默,之後突兀響起了幾聲槍響,槍聲過後,又是一陣殺豬般的慘叫!


“怎麽回事?那邊發生了什麽?”白天妄急促道;


足足過了一分鍾,對講機內才又傳出聲音:“綁匪試圖奪槍挾持人質,現已被我方控製,完畢,請指示!”


“問!一定要問出月晴的下落!”白天妄雷厲風行道;


之後,他又將目光轉向了駕乘直升機的機長:“掉頭,回別墅!”


“老爺子,這不是汽車……”機長無奈的說了一句。


電光火石之間,葉成心內閃過一係列想法,是以,他製止道:“不用掉頭,按原線路飛往目的地!晴兒現在一定還在綁匪手裏!”


的確,聯係綁匪前後的作為,葉成覺得他們是想借月晴來達成下一輪的目的!


這目的,很可能是讓自己隻帶兩人參加決賽。


但,若是如此做,那失去信譽的莊家怎會再次贏得大量金幣呢?……


看來,一切都要等綁匪的電話了……


……


這之後,葉成失去了談論世界樹的興致,一個人躺靠在座椅上沉默寡言;


也是,如今寧靜和藍心雨雖然已經得救,但最心愛的月晴卻還是下落不明;


這擔心戀人的痛苦自然讓葉成揪心有加,興不起任何一點談論其他的興致。


……


直升機高速飛行在遼闊黑暗的夜空中,一個小時後,目的地便遙遙在望!


這時,葉成接到了一個電話。


觸及來電顯示的時候,他的沉默瞬間被欣喜代替;


迫不及待的接通,他急促道:“晴兒,你已經回家了對嗎?”


沒錯,來電顯示的正是月晴的私人號碼,這個號碼早已被葉成熟記於心!


而且,存儲這個電話號碼的手機在月晴閨房裏放著,有幸進去參觀過的葉成是知道的。


“嗯,老公,我安全到家了……”聽筒中傳出月晴特有的甜美聲音;


那聲音裏,略微帶著點疲憊、無力和劫後餘生的心悸;


但最多的,卻是急於告訴戀人自己安全的急切!


以至於,那最親密的稱呼也被月晴叫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