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把二十九章 格局(二)(1/4)

登上軍用直升機的那一刻,葉成內心不禁訝異;


師傅什麽時候這麽有勢利了?居然能請得動軍用直升機?額,也是,說不定就是寧靜她爺爺帶過來的。


但,寧靜她爺爺——寧國忠又是哪路神仙呢?看起來好像跟軍方關係很密切的樣子!


還有,這別墅區什麽時候變的這麽安靜了?


除了端著衝鋒槍站崗保衛別墅的特種兵,居然沒有一點住宅區該有的紅塵氣息。


往常這個點,各路富豪精英可都是嗡鳴著各式豪華轎車去參加各類宴會的啊。


一瞬間,淩晨事發時沒來得及思考的諸多問題和疑點,爭先恐後湧入了葉成的腦海中。


其中被他念及最多的,便是造成這一切的凶手,除了綁匪以外,那個開槍的外國佬去了哪裏?


是了,這個殺千刀的讓紫懿受了那麽重的傷,如果不把他揪出來弄死個三五次,難消葉成心頭之恨!


“對了,出來的太急,都忘記去看一下紫懿現在情況如何了……”


心念至此,掛念紫懿的葉成,也沒注意到直升機已經起飛到一定高度,作勢就要打開艙門。


“臭小子,你作死啊?”好在,白天妄及時的製止了他;


……


透過窗口,感受到下方那黑漆漆一片所帶來的頭暈目眩感覺,葉成瞬間驚的濕了身;


之後,他心有餘悸的撫了撫胸口,道:“師傅,紫懿現在怎麽樣了?”


聞言,白天妄道:“情況不是很樂觀!青老也去觀察過,但我們得出的結論一樣,需要兩種靈氣融合才能使傷口恢複的速度加快……”


聞聽於此,葉成迅疾道:“世界樹!我在遊戲上得到了這麽一種吸納靈氣的道具,通過打坐能……”


葉成說著,頓住了話語,因為白天妄手中的無線電響了起來。


“首長,01號卡點發現7名可疑人員,疑似綁匪同黨!在他們的後備箱裏,我們發現了寧小姐和藍小姐!匯報完畢,請指示!”


很難想象,科技發展到了一種什麽程度?


要知道,如此遠距離,而且是在高空中,無線電居然還能接收到對講頻率?


這在很多年前,人們能做的也隻有想象一下啊……!


“沒有發現月晴麽?綁匪有沒有帶什麽話過來?”未待白天妄指示,葉成便急切的說道;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