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三章:第五宮之戰(1/4)

總而言之,在林家九宮這邊的戰鬥,再一次把謝小軒和林家的恩怨推向了華夏武道界的焦點,盡管此時麵臨著黑暗聯盟的進攻,但華夏武道界中依然風雲暗湧。無數不甘屈居於人下的家族紛紛借助這次機會,想要在黑衣樓和林家大戰之後撈一些好處。


而這種所謂的風雲暗湧的局麵自然不是宮家方麵願意看到的,對於宮家來說,如今的華夏武道界正處於內憂外患的不利境地,如果走錯一步路,碎石都可能被外來入侵勢力顛覆,要是謝小軒的黑衣樓真的在一夜之間覆滅了林家,則對於華夏武道界來說,無疑又是一大重要損失。


所以,在護國大陣裏麵,主持大陣的宮家大宮主宮嘯雲聽到這個消息後再也坐不住了,並緊急召開了華夏武道盟的成員家族,召開了一次長達數個小時的武盟大會,林家和黑衣樓的戰爭實在讓他太操心了,因此,他還是決定無論眼前中歐聖戰的戰況多麽不利,還是要抽出一部分人去林家九宮方麵調停一下,而他認為最合適的人選,自然便是宮家的小宮主宮清睖了。


林家九宮,戰火肆虐,喊殺聲、哭聲、呼聲、叫罵聲、慘嚎聲震耳欲聾,傳出十裏八方。


“轟隆隆~~~”


漫天如蝗的火舌不停地在空中呼嘯而過,要麽砸落在林家弟子密集的地方,要麽就轟到了林家九宮的第四宮宮牆上麵。巨大的爆炸聲響徹天地,吞沒了半邊天,大地都在隆隆的爆炸聲中微微顫抖了起來。


林家九宮,到處都是戰火留下的殘垣斷壁,熊熊大火,照得九宮之中亮如白晝,屍體被烈火燒焦的味道彌漫在空氣之中,無比的血腥和刺鼻。


此時的謝小軒,負手站在峰頂的一處高地,居高臨下,將眼前的戰鬥盡收眼底。


他皺著眉頭,讓攜帶血腥之氣的微風平靜地吹過麵龐,此時此刻,他的心情緊張到了極點。


他知道,眼下的林家,還沒有到不堪一擊的地步,林家真正的實力,遠遠不僅於此,所以,他有些擔憂。在他的身邊,沈碧兒靜靜的依偎在他的身上,看得出來,她很緊張,一雙纖手死死抓住謝小軒的胳膊。


黑衣樓的進攻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