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二章:再破宮(1/4)

他們很疑惑,謝小軒是如何在短短八年時間裏培養出如此強盛的武道力量來的?八年時間,才短短八年時間啊,培養三千武道高手,這無疑又是武道界的一個奇跡。


除了華夏武道界方麵之外,在距離林家九宮不足千米的一座小山峰上,一群銀色鎧甲的西方武者,悄悄的蟄伏在密林裏,他們用望遠鏡將林家和黑衣樓之間的戰鬥看得一清二楚,作為黑暗聯盟的先鋒隊,他們自然也將這裏的戰況匯通過某些特殊方式報給了黑暗聯盟的高層。


當收到關於黑衣樓與林家之戰的報告後,黑暗聯盟的高層們紛紛震驚起來,一直以來,他們都以為在華夏武道界,除了八大古武世家之外,其他的武道實力實在不足為懼,然而,當他們聽說突然有一支武道力量竟然能夠將林家困在九宮之中,而且還主動發起了對林家的戰爭時,他們紛紛詫異起來,更多的還是震驚。一時之間,黑暗聯盟的高層們不知道這股神秘的力量到底有多強大,也不知道這些人到底是敵是友,於是,經過黑暗聯盟的高層向西方主神凱薩特請示,最終連續發布了十多條命令,要求在林家九宮範圍之內的西方武者加大對黑衣樓的偵查力度。


然而,就在他們的命令發出去不到一分鍾,一群黑衣人已經靜悄悄的摸到了這些銀色鎧甲武士的後麵,這些黑衣人的數量至少在一千以上,而且每一個人的武道修為都達到了一流武道境界的水平,是絕對的武道高手,他們的身法極其詭異,動作矯捷輕靈,在寧靜的夜空中,仿佛一群幽靈一般,悄無聲息。


與黑衣人相反的是,那些西方武者的人數隻有不到三百人,而且絲毫沒有察覺到有人朝他們圍攏了過來,他們正驚詫於遠處的戰火紛飛的駭人場麵,並不時有人發出驚呼怪叫,顯得非常興奮。隻不過,幾十秒之後, 當他們想要再次發出怪叫聲的時候,他們忽然感覺到了一股寒氣撲麵而來,緊接著,脖子上一陣冰涼,整個腦袋以一種不可思議的角度向下麵垂落.......


林家九宮戰場。


黑衣樓的武者如同狼入羊圈,在第三宮大開大合,殺得林家弟子丟盔棄甲,哭爹喊娘的不計其數。所有林家弟子都拚了命的往宮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