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一章:九宮之戰(2/4)

.....


“轟隆隆!”


塵土飛揚,一排宮牆在戰火中坍塌了下去。


在一排排榴彈炮的炮火覆蓋下,黑衣樓的人馬開始朝林家九宮的第三層宮殿發動了衝擊。而之前的幾天時間裏,林家人已經喪失了對最外層兩道宮牆的掌控能力,在損失了大批家族中的精英弟子之後,林家高手紛紛龜縮在了第三排宮牆之後。他們本想打算集結大批人馬在第三層宮牆裏麵和黑衣樓的高手一決生死,然而,他們沒有想到的是,敵人竟然一夜之間弄來了數十門榴彈炮呼嘯的火舌吞沒了半邊天空。


在一片慘嚎聲中,林家弟子驚慌失措,無比的狼狽,紛紛朝第四層宮牆內潰敗。負責指揮作戰的林家二長老林曉天站在宮牆之上,眼看著這第三層宮牆難以守住,很快就要被衝擊而來的黑衣樓占據,他心中無比的絕望,發出一聲悲憤的怒吼,當即跳下城牆,連斬了兩名家族子弟:“退者死,進者生!誰敢再退一步,老子用家法處置他!”


林曉天吼完之後,他旁邊有十多個林家弟子猶豫了起來,但是,過了一會兒,又是一排炮火從天而降,瞬間將數人炸飛了天,這些林家弟子駭然失色,終於不管這個平時在家族之中威風八麵的二長老的嗬斥,紛紛一咬牙,又繼續朝第四層宮牆衝了過去。


林曉天絕望的狂殺了數人,但此時,林家的潰敗之勢已經形成,縱然他想要力挽狂瀾,也已經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林曉天仰天長嘯,不過,他的嘯聲卻被炮火聲掩蓋了下去,後麵繼續潰敗而來的林家弟子蜂擁著朝他卷湧了過去。


然而,就在此時,黑衣樓一方,再一次發射了一排榴彈炮,那漫天席地的火舌在夜色下顯得微微壯觀,無數的炸彈紛紛落在了林家弟子的人群裏麵,林家弟子發出了無比淒慘的嚎叫。


“轟隆隆!”


一顆榴彈落到了林曉天出現的位置處,林曉天剛剛斬殺了三名家族弟子,還沒有來得及喘息,猛的,他看到一道火光從天而降,他心中大駭,想要閃開,但為時已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