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一章:九宮之戰(1/4)

這時候,遠處樹林裏麵的那名白衣女子看到謝小軒警覺的釋放出護體法力之後,明白謝小軒已經發現了自己,她淒楚地笑了起來,夜色中,她的笑容很美,但是,卻充滿了絕望的氣息。


就在這時候,謝小軒已經做好了臨戰的準備,他陡然發出一聲長嘯,嘯聲震動四野,他猛的轉身,忽然瞧見距離自己五十米遠的樹林裏麵有一道白影一閃而過,速度奇快無比,就好像鬼魅一樣。


謝小軒微微一震,那白影“刷”的一下子就消失了。


謝小軒感覺那落魄的白影頗為熟悉,但是仔細一想,卻又想不起來了,他有些納悶了,此人竟然隻是在遠處偷偷的看著自己,而不對自己下手,這倒是讓他很是費解,同時,心裏麵暗暗提高了警惕。


略微皺了皺眉頭,謝小軒沒有去追擊。因為他知道,在不知道對方底細的時候,貿然去追擊那個白影人是很不明智的,更何況,現在在車子裏麵,還睡著沈碧兒,沈碧兒現在的修為最多隻能算是二流武道境界水準,他可不想因為自己一時間的好奇,而置沈碧兒於危險之中。


收起身上的護體法力,謝小軒有些迷茫的看了那白影人出現的樹林一眼,走進了獵豹車中,一踩油門,獵豹車猛的向前一竄,馳入了公路之中,然後對著林家九宮的方向衝了過去。他知道,自己和林家人徹底做個了斷的時候已經到了。


林家九宮,乃是數千年前,林家先祖用大智慧建造出來的神秘宮殿,在現代社會,人們稱之為迷宮,但是,在古代卻有一個很響亮的名字,叫做迷陣,也就是說,林家九宮的本身就是一座由九個輝煌宮殿構造而成的大陣,一旦有不知情的人進入裏麵,就會被大陣裏麵的幻覺所迷惑,從而迷失方向。


數千年來,林家九宮曾在無數次林家遇到滅頂之災的時候發揮它無與倫比的作用,從而使得林家一次次躲避了災難的降臨,然而,此時此刻,似乎已經到了林家最終走向滅亡的時刻了,甚至連這座迷宮也無法阻擋林家的滅亡。


林家,號稱華夏武道界八大古武世家之中,排行第三的大家族,就要土崩瓦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