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八章:不可思議(2/5)

手,但是,他的實力,不是你們軍區這些人可以比的,也不是你們可以想象的,我們軒哥是那種頂尖中的頂尖的高手,你們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的。第二,我和軒哥,不是情侶,而是一種你想也想不到的關係,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那就是我倒是很希望和軒哥發展成情侶關係。”


葉劍淩心中一酸,有些不自然起來,不過他仔細想了想,畢竟人家還沒有發展成情侶關係,那就是說自己還有希望。


“嗯,還真看不出來,這天下的男人,竟然還有如此讓沈小姐癡迷的。”葉劍淩酸酸的說道,看得出來,他有點不大服氣,尤其是沈碧兒說謝小軒和自己的軍區高手不是一個檔次的時候,他心中已然有些憤憤不平了。


“怎麽,你不信?”沈碧兒咯咯笑著:“軒哥在我心目中,是神一般的存在,任何人,都無法替代的。”說到這裏,沈碧兒還故意看了謝小軒一眼。


謝小軒皺了皺眉頭,然後很無奈的用手指頭刮了一下沈碧兒的眉頭:“瞧你這嘴,謝某哪有你說的那麽好?”


沈碧兒臉上一紅,吐了吐舌頭。


葉劍淩心中很不舒服,他咳嗽一聲,有些看不下去了:“這樣吧,葉某還真不信這位謝兄弟有你吹噓得那麽厲害,要不,我們現在就叫人和謝兄弟去操場上比試比試?如果你們贏了,那麽,電話裏頭的事情,我們接著商量,如果你們輸了,嗬嗬,葉某自有打算。”


沈碧兒一聽,就有些不高興了:“葉軍長,你這是什麽意思?”說著,他端起謝小軒喝過的茶水,竟然就那麽毫無顧忌的喝了起來,娥眉微凝,很是鄭重。


葉劍淩笑了笑,兩手一攤:“我沒有別的意思,就是想要和謝兄弟切磋一下武學而已。”


沈碧兒臉色一變:“你們那個也叫武學麽?你們的隻能叫做武術,和武學之間,相差十萬八千裏呢。”


葉劍淩不以為然,也不反駁沈碧兒的話,他隻知道,要和謝小軒比試,而和沈碧兒之間,沒有必要進行爭吵,因為繼續爭吵下去,對於自己沒有好處,他還想著讓這個君子堂的堂主,做自己的軍長夫人呢。


就在這時候,隻見一直沒有說話的謝小軒忽然站了起來,而他一站起來,沈碧兒也跟著站了起來,一副以謝小軒馬首是瞻的樣子,不過,看在了葉劍淩的眼中,卻變成了小鳥依人,葉劍淩心中更酸了,決定無論如何也要讓謝小軒見識見識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