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八章:不可思議(1/5)

“嗯,姓謝。”謝小軒說完,也不等葉劍淩發話,自顧自的坐到了沈碧兒的身邊,然後看了沈碧兒一眼,微微一笑,把沈碧兒的茶水端了起來,優雅的呷了一口:“葉軍長,好茶呀”


葉劍淩皺了皺眉頭,有些不高興了,這被茶水是自己專門為沈碧兒這樣的大美女泡的,目的是為了給這個美人兒留下幾分好印象。據說這個君子堂的堂主至今還未婚,自己還有點追求的意思。


“不好意思,謝先生,方才是葉某失禮了。”葉劍淩的心裏麵雖然很不高興,但是,還是禁不住多看了謝小軒兩眼,見謝小軒的舉手投足之間,透露著強者的氣息,不由得不敢過多的表現出不滿意的意思出來。或多或少的,他對謝小軒有種難以言喻的忌憚。


“嗯,沒事,你們繼續交談吧,謝某隻要聽著就行了。”謝小軒說著,依然很優雅,看得出來,他的瀟灑不是裝出來的,而是發自自身的修養。


葉劍淩不由的一陣陣嫉妒,尤其是看到沈碧兒竟然如癡如醉盯著謝小軒看的時候,心裏更是有點不自在了。


“沈小姐,葉某聽說你君子堂人才輩出,不知可否告知這位謝先生是不是你堂中高手?”葉劍淩遲疑了一下,還是問出了心中的疑問。


謝小軒當時正在品茶,一聽這話,一下子沒有忍住,一口將口中的茶水噴了出來。


沈碧兒也是一愣,然後就笑了,笑得很是誇張,不過,她咯咯笑起來,的確很美,很有女人味道,看得葉劍淩又是一陣癡迷。


“葉軍長,您看,他像是我堂中的高手嗎?”沈碧兒嫵媚的笑容,無時無刻不打動著這個最年輕的軍長的心。


葉劍淩看了謝小軒一眼,然後有些迷茫:“高手倒是很像,至少他的氣勢,在我們整個軍區都找不出幾個來,但是,是不是你們堂中的人,我還真猜不出來,不過,我看你們的樣子,倒像是情侶關係。”說完這句話後,葉劍淩看了一眼謝小軒的表情,他說到最後的情侶關係的時候,故意提高了分貝,以試探謝小軒和沈碧兒的反應,他可不希望謝小軒真的是沈碧兒的情人。


“喲!”沈碧兒一聽就笑了:“葉軍長你還很有眼光啊,咯咯,不過,你沒有完全猜對哦。”


葉劍淩皺了皺眉頭,神情很專注的樣子:“怎麽個說法?”


沈碧兒咯咯一笑,挽著了謝小軒的胳膊:“第一,他的確是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