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六章:與林家的較量(1/3)

謝小軒見她不動了,自然也不會真的讓她坐到地上去,憐香惜玉的心情,他還是有的,於是他淡淡一笑,將她扶住了,緊接著,一用力,便將她拉到了自己的邊上,坐在了旁邊的沙發上。


眾人一陣叫好,甚至連其他的兩個女孩子也咯咯嬌笑不已,眼睛裏那個羨慕。


整個屋子裏,也隻有那一個女的低著頭,不說話。謝小軒逗了好久,才把她逗笑了。


眾人接下來便開始亂扯了一些話題,扯了大概有十來分鍾的樣子,謝小軒看大家的情緒都差不多了,於是幹咳了一聲,全場立馬習慣性的不說話了。


謝小軒笑了笑,微微眯著雙眼,手指敲打著沙發前麵的茶幾:“說說,現在到底是怎麽一個情況?關於華夏武道界的,據說你們在圍堵林家的時候,曾經多次遭到過關於西方黑暗聯盟秘密派遣進入我華夏武道界來活動的西方武者,雙方還發生過戰鬥,有過一些損失。”


眾人互相望了望,一下子都很謹慎的樣子。的確,這一段時間裏,他們曾多次遇到過黑暗聯盟的武者,雙方都交過手,互相都有一些損傷。


“公子!”一個看起來資格最老的樓主說話了,他吸了一口煙,然後很平靜的看著謝小軒:“我想,我們對付林家的行動,應該要加快了。”


謝小軒皺了皺眉頭:“洪哥,具體說說,為什麽?”說實話,謝小軒還不想現在馬上就要和林家決戰,因為要是決戰的話,一旦林家人誓死反撲,黑衣樓方麵就算全勝,但損傷一定也不小,謝小軒不得不估量一下自己人的損失。雖然這些人都是自己的手下,但是,也是自己的兄弟,除了義父留給自己的三千武者之外,大部分都是自己手把手教出來的人,嚴格的說,應該是自己的弟子。


那男子聽了謝小軒的那一句洪哥之後,微微感動了一下。讓公子叫一聲哥,還真是榮幸之極啊。


他笑了笑,有點尷尬的說道:“一個時辰之前,我青龍樓得知消息,俄羅斯邊境那邊,以宮家為首的華夏武道盟和黑暗聯盟都已經徹底撕破臉皮,開始大規模的作戰了,每到夜間,他們便在兩國邊境廝殺,宮家方麵雖然派出了差不多所有的武道前十高手,甚至連嶽家的嶽精絕都參與了,但是,敵人的力量實在是太強大了,雖然華夏武道界有大大小小的無數個中小家族也加入了抵禦外敵之戰,但還是無濟於事,現在,連嶽家、石家、孤雲世家、南宮世家等都參與進去了。”


那人說到這裏,頓了頓,然後咽了一口口水,繼續說道:“隻不過,他們加起來,還沒有對方的人數的一半多,目前華夏武道界方麵,已經有一個武道前十的高手隕落掉了,宮家依靠的是組織數十萬人的護國大陣,正與黑暗聯盟方麵僵持,黑暗聯盟方麵正在努力破陣,雖然在破陣中損失很慘重,但一旦護國大陣被攻破,估計華夏武道界隻有一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