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五章:帝豪酒店(1/3)

謝小軒聽完之後,心中一下子放心了。看來,龍組方麵,還真不需要自己再繼續操心了。


謝小軒歎了一口氣,眼神裏麵透露著欣慰的神色,他看了沈碧兒一眼,然後笑了起來:“沈堂主,最近你的君子堂經營得怎麽樣了?”


沈碧兒聽到謝小軒終於問到了自己的君子堂,不由愣了一下,然後很自然的笑道:“就那樣,軒哥!”說著,優雅無比的把女士香煙叼在口中,輕輕吸了一口,檀口微微張開,從雪白的貝齒中間,吐出一個一個的煙圈。


謝小軒瞧了一眼,眉頭微微一皺:“沈堂主,你經常吸煙麽?”


沈碧兒繼續開著車:“嗯,以前吸得比較多一點,但是自從跟了軒哥之後,我就很少吸了,隻不過,今天是個例外。”


謝小軒點了點頭,聲音有些冷:“謝某不喜歡吸煙的味道。”說完之後,便閉上了眼睛,不再說話了。


沈碧兒微微一愣,忽然看了謝小軒一眼,然後打開窗戶,伸出纖纖細手,就那麽輕輕一彈,便將剩下的半支香煙彈了出去。


獵豹車的速度很快,不足半個時辰就到了Z市的市中心的最大商業酒店——帝豪酒店。


帝豪酒店在當地可謂是赫赫有名的標誌性建築,消費也十分高檔,據說在帝豪酒店消費的話,一天最少的花銷也得上萬元。


謝小軒和沈碧兒的車停在了帝豪酒店的正門口,還沒有下車,便有兩個服務生模樣的年輕人畢恭畢敬的來到了車子邊上,然後深深鞠了一躬,替謝小軒開了車門。


謝小軒優雅的笑了笑,他深吸一口氣,然後看了沈碧兒一眼:“沈堂主,今天晚上要是有空的話,謝某請你吃個飯吧。”


沈碧兒一怔,然後就咯咯的笑了:“嗯,軒哥,我等你哦。”


謝小軒笑笑,然後快步下車,又快步進入了酒店裏麵,就在他的身影完全消失的時候,沈碧兒微笑的麵容有了一絲僵硬。她暗暗擦了一把汗,此時,才感覺背後涼颼颼的,這麽大冷的冬天裏,自己的背後竟然出了一身冷汗。


緩了緩神,沈碧兒才長長歎了一口氣。剛才謝小軒問道君子堂的事情,的確是讓她震驚無比,因為她隱隱約約感覺謝小軒似乎發現了一些什麽,但又不大像。


對於沈碧兒來說,君子堂是她在龍組擁有一席之地的主要依靠,最近一段時間裏,君子堂無限製的擴充,早已經超出了謝小軒規定的規模範圍之內,而且君子堂對新加入弟子的選拔十分嚴格,每一個加入君子堂的人員,必須經過嚴格挑選,現在君子堂的隱藏實力,絕對是餘世偉的龍堂、張虎的滅虎堂,左霞的豹堂的實力總和。


而目前龍組經過大規模發展,其實已經在內部組織上相當渙散,要不是王晴依靠聰明的頭腦,統籌帷幄,龍組很可能會在數年之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