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七章:結仇嶽家(第一更)(1/4)

他一個字也不說了,忽然之間,兩行熱淚流了下來。


“凡兒,凡兒!”嶽浩龍的聲音無比的哽咽。


嶽凡吐著鮮血,然後用惡毒無比的眼神死死的瞪著謝小軒的方向,他嘴角很是不甘心的抽蓄了幾下,然後身體猛的又是一陣痙攣,緊接著,再次狂噴出一口黑紫色的精血......


嶽凡的身體逐漸變得僵硬了下去,嶽浩龍抱著嶽凡的屍體,無比怨恨的看了謝小軒一眼,然後,歎息一聲,看著嶽精絕:“師叔!”


嶽精絕的臉色也十分的難堪,他作為華夏武道界前十的武道高手,在整個華夏武道界之中,屬於站在風口浪尖處得那種超級牛人的存在,向來都不把別人放在眼中,更沒有想到,這個世界上,竟然還有人敢當著自己的麵,殺滅自己家族的未來家主繼承人。對於他來說,這件事請,是他心裏無法接受的。


更何況,一直以來,他為了鑽研武道極致,閉關近二十年,如今雖然看起來隻是中年模樣,但是,他自己心裏卻十分清楚,如今歲月不饒人,自己已經逐漸老去,而武學大道的參悟,並非容易之事,所以,此時的他,對於武學頗有些心灰意懶和無奈,在這種情況下,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年紀輕輕但卻擁有無比恐怖修為的家族後輩,他如何不喜歡?一時之間,準備在大會之後將嶽凡收歸門下,傳授衣缽的念頭自然而然的產生了。


然而,謝小軒的出現,卻讓他的這一願望化為了無有,自己好不容易中意的弟子,就這麽活生生的掛掉了,對於嶽精絕來說,此刻的絕望絲毫不亞於嶽浩龍,嶽精絕幾乎暴怒了,連殺了謝小軒的心思都有。


聽到嶽浩龍的聲音,嶽精絕自然明白他的意思,他擺擺手,強壓製住心裏頭的憤怒,示意嶽浩龍下去。


嶽浩龍錯愕的看了嶽精絕一眼,然後明白了一下嶽精絕的意思,轉頭看著謝小軒,咬了咬牙:“謝賢侄,你好厲害的武道修為!”


謝小軒冷冷的笑了笑,一伸手,便將地上的生死契約收了起來,之後便沒有說話。他知道,此時此刻,所有的解釋都是多餘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