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六章:生死決鬥(第二更)(1/4)

嶽凡猙獰的笑著,仿佛看死人一樣看著謝小軒:“謝小軒,你他媽罵誰,嗯?不知死活的東西,今天隻有我嶽凡殺你的份,哪有你偷襲老子的份?今天要是不殺了你,我他媽就跟你信!”


說完這句話,嶽凡舞動了一下手中寶劍,感覺手感確實不錯,然後就那麽對著謝小軒衝了上去,衝到距離謝小軒還有六米遠的時候,他陡然大喝一聲,掄起一片劍光,速度比之前更快了幾分。


而此時,謝小軒負手站在那唯一的四分之一的擂台上麵,很不客氣的說了一句:“且慢!”他聲音不大,但是,話音裏麵盡是不容抗拒的味道。


嶽凡本想衝上前去,直接殺滅謝小軒的,但不知道為什麽,當聽到謝小軒說且慢的時候,竟然停了下來。


沉默了一下,嶽凡看著謝小軒,突然就哈哈大笑了起來:“怎麽,謝小軒,你這個連自己女人都保護不了的孬種,害怕了是不是?你他媽要是害怕的話,那就跪在地上求我,求我放過你,求我給你一條生路,或許我心情好,還真會給你一條生路。”說到這裏,他還不忘了看韓緣和柳萍等美女一眼,然後“哧”的一聲就輕蔑的笑了起來:“你要是求我,老子順便還可以替你收容了你的女人,嘿,那個韓緣是你的未婚妻對吧?你放心,你要是死了,嶽某一定會好好珍惜她的,如此絕代佳人,要是浪費了,還真是可惜了,你說是不,謝垃圾?”


謝小軒聽到這裏,嘴角抽蓄了一下:“不知死活的東西!”


嶽凡一怔:“喲黑,死到臨頭了,嘴巴還是這麽硬?謝小軒,你丫的要是是個男人,那你就堂堂正正和我麵對麵打鬥一場。”說到這裏,嶽凡陰沉著臉,殺氣似乎又更加重了幾分,誰都看得出來,此時的嶽凡已經非常的恐怖了。


謝小軒瞥了他一眼,用一種憐憫的眼神看著他,語氣很是平靜:“麵對麵打一場,也沒有什麽不可”說到這裏,謝小軒一邊伸手入懷,一邊冰冷的說道:“隻要嶽兄跟謝某簽了生死契約,謝某自當和你打個痛快。”說完,謝小軒掏出一卷黃色的卷軸,一揮手,就扔給了嶽凡。


嶽凡看了那黃色卷軸一眼,伸手接住,然後愣了愣:“生死契約?”


謝小軒笑了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