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六章:生死決鬥(第二更)(2/4)

不錯,你身為華夏武道界的嶽家少主,未來嶽家家主繼承人,怎麽可能連生死契約都不明白,隻要你簽了這個契約,在決鬥過程中,謝某要是殺死了你,你們整個家族都必須在一年內不得明裏暗裏對付謝某,否則,必定會遭到全華夏武道界的追殺,到時候,你們嶽家就算想要在華夏武道界立足,都不可能了。”


嶽凡冷冷的看著生死契約書,似乎在猶豫著,說句實在的,他是在是不想簽什麽生死契約,現在他隻想殺滅謝小軒,隻要殺滅謝小軒,其他的什麽都好說。而他也知道,自己和謝小軒打鬥了這麽久,體內的真氣消耗得也差不多了,剩下的,絕對不是很多。如果謝小軒再繼續逃避的話,他還真無法一時半會兒將謝小軒殺死,說不定還會讓謝小軒逃走了,而這種情況是他所不願意看到的。既然現在謝小軒願意通過簽訂這勞什子生死契約書的形式,和他正麵交鋒,那自他己又何樂而不為呢?更何況,他對自己的寶劍和實力還是非常有信心的,畢竟,當初吸食了那麽多的處女陰血,所積累下來的修為可不是蓋的。


越發想到這裏,冷笑了一聲:“好,謝小軒,你不要後悔!”說完,他咬破手指,很迅速的打開卷軸,也沒有看裏麵的內容,就那麽摁了下去。


摁完手印之後,嶽凡獰笑一聲,把卷軸對著謝小軒就那麽扔了過去,然後一抖長劍,身形緊隨卷軸之後,十分猖狂的朝著謝小軒衝了過去。


“呀!”


“石——破——驚——天!”


嶽凡連吼兩聲,聲音裏麵蕩漾著無窮的殺氣。


謝小軒冷笑一聲,他隻感覺嶽凡送死來了。不知道為什麽,自己還是有些不忍心,但謝小軒知道,這個人,必須死。所以,謝小軒決定出手了。


不出手則以,一旦出手,必須全力以赴!這是謝小軒此刻的想法。


就在謝小軒準備動手的時候,突然,隻聽觀戰台上一個雄厚沉重的聲音滾滾而來:“孽障,你敢!”


聲音赫然正是嶽精絕的聲音。


謝小軒愣了一下,抬頭看去,但見嶽精絕已經化作一道殘影,以無法想象的速度朝著自己這邊激射而來,而幾乎同時,六大聯盟一邊,嶽家家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