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二章:群英大會(8)(1/4)

一百五十二章:


謝小軒看著嶽凡近乎發飆的表情,不由微微歎息。這種人,也配做嶽家的下一任家主麽?如果他果真當了嶽家的下一任家主,那麽,嶽家遲早要敗在他的手下。


在謝小軒看來,要做好一個家主,最主要的不是修為,而是城府,而很顯然,嶽凡根本不具備一個家主應該具備的城府和心機。


“既然嶽兄一定要說,那你就說吧,你要是說幾句話就能把謝某說死,那謝某就買一塊豆腐撞死算了。”謝小軒繼續激怒他,很懶散的歎了一口氣,說道。


看得出來,謝小軒根本就不怎麽屌他。


台下人群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謝小軒就鬱悶了,自己說的話明明不好笑,為什麽這些人笑得這麽開心?


略微想了一下,謝小軒就恍然大悟了,敢情這些中小家族平時被八大古武世家給壓迫得太久了,早就想要有所表示了,而現在,各個中小家族之間成立了無數個武道聯盟,而且這些武道聯盟之間,也存在著錯綜複雜的關係,武道聯盟與武道聯盟之間還有拉幫結派的情況存在,所以,他們從實際上已經具備了和八大古武世家對抗的資本,使得他們不懼怕八大家族對自己報複的可能。


如此想著,謝小軒便笑了。


嗬嗬,雖然自己什麽也沒有做,但是,或許,這就是人心吧。


就在謝小軒如此想著的時候,觀戰台上的宮清睖,也十分愕然的看了看旁邊的其他七大古武世家的特邀裁判,然後,什麽也沒有說,但是,看得出來,她的臉色也不大好看,畢竟,作為華夏武道盟的實際掌權家族的二號人物,她心裏或多或少的有些不安,更或者說,更多的,她還有其他考慮。


反正,不管怎麽樣,中小家族和八大古武世家之間存在著如此敵對的分歧,是她不願意看到的。


“媽的,謝小軒,你給我聽好了。”嶽凡這一次沒有理會周圍的嘲謔聲,但是,他的手卻已經在發抖了,看著謝小軒的眼神也變得十分的惱火,裏麵充滿了無盡的殺氣。或許,他想要羞辱謝小軒一頓,但是,不知道為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