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一章:群英大會(7)(1/4)

謝小軒看了看宮百裏,然後拱了拱手,意思是已經做好了準備。


宮百裏也拱了拱手,然後離開了擂台。對於這種級別的打鬥,其實要裁判是多餘的。所以,宮百裏幹脆也不管這些了,直接去組織剩下的決賽。至於這一個擂台,那就留給謝小軒了。


“刷!”一道人影在一片驚呼聲之中射向了擂台,那人影站定後,眾人才看清楚,是一個五十餘歲的老者。


“謝老弟,你要做第九大古武世家,我們都支持你,老夫上來,也不是一定要和你鬥個你死我活,隻是切磋一下,不知道謝老弟你意下如何?”那老者笑嗬嗬的說著,然後一邊說,一邊朝謝小軒拱手。


謝小軒一看到那老者,一下子便笑了起來。


“薑前輩,您請。”


來人正是薑方尋。


薑方尋哈哈一笑,一抱拳:“謝老弟,薑某代表新武盟的兄弟,領教你的高招來了,你可得手下留情啊。”


謝小軒點點頭,擺出一個請的姿勢。


薑方尋也不廢話,幾個大步衝了上去,而且步子越邁越大,到了最後,近乎飛奔起來。別看他的修為不怎麽樣,但是,他所表現出來的實力,確實不容小噓的。這倒是讓謝小軒大開了眼界。


擂台下麵,也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然而,薑方尋和謝小軒畢竟不是一個級別,所以,他出手雖然很快,但在謝小軒眼中,還是慢的近乎蝸牛一樣。


薑方尋深吸一口氣,叫了一聲:“謝老弟,小心了,左邊!”說著,他兩掌朝謝小軒的左邊拍了過去。


謝小軒楞了一下,然後一閃身,到了薑方尋的左邊,也就是謝小軒的右邊。


“呼!”掌風從謝小軒的耳畔刮過,謝小軒當即笑了笑,一抬手,抓住了薑方尋的衣服袖子。


薑方尋一愣,神色有些吃驚:“謝老弟,好身手啊,這裏哪裏是什麽吃了麒麟丹的原因?哈哈,謝老弟,老夫的武道修為拙劣得很,還望指點一二啊,看好了,右邊!”話音一落,薑方尋一下子掙脫了謝小軒的控製,呼呼兩掌拍向了謝小軒的右邊。


謝小軒微微一笑:“薑前輩,您過謙了,謝某哪裏擔當得指點二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