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八章:群英大會(4)(1/5)

這時候,一個纖弱的身影從擂台那邊走了過來。


謝小軒凝眸望去,正是那個華夏武道盟的二代女弟子,出自孤雲世家。謝小軒對孤雲世家雖然沒有什麽好感,但是,對於這個女生,倒是也沒有什麽壞的印象,相反,在謝小軒看來,這個華夏武道盟的女弟子給他的印象還真不錯。


“您好!”那女弟子顯得很是羞澀,紅著臉,走到了謝小軒邊上,然後將她手裏捧著的一個冊子遞給謝小軒。


謝小軒看了她一眼,邪邪一笑:“這是什麽?”


那女弟子愣了一下,然後嫣然一笑:“這是本次群英大會的安排表,您看看,有什麽異議?”


謝小軒快速的掃了一眼,然後笑了笑:“沒有什麽異議,謝某多謝姑娘了,隻是,能不能問一下姑娘叫什麽名字?”


那女弟子愣了一下,看著謝小軒,臉上緋紅不已:“小女子叫孤雲翠,來自孤雲世家第二旁係的弟子,現在跟著家師在華夏武道盟做一名武盟使者。”


謝小軒本來以為她會告訴自己名字就不錯了,沒想到她不但把名字告訴了自己,而且還說的這麽詳細,不由心中微微動容,笑了笑,順著她指著的方向,朝遠處一個擂台上看了看,說道:“孤雲翠,嗯,這個名字很不錯。你師父就是那位前輩麽?”


孤雲翠順著謝小軒的目光看了看,然後滿臉的敬重:“嗯,那是,我師父是這一屆群英大會的一個裁判員。他人很好的。”


謝小軒笑了笑,再次看了那灰白胡須的老者一眼,笑了笑,然後一拱手,說道:“在下謝小軒。以後叫我小軒就行了。”


那孤雲翠一怔,笑了:“嗯,小女子知道了,軒哥。”


謝小軒聽到孤雲翠的那句軒哥後,怔了怔,然後笑了。


孤雲翠似乎很會說話,加上她的聲音很甜,很美,所以,即便是見慣了極品美女的謝小軒也禁不止對她好感陡增。


孤雲翠看了謝小軒一眼,見謝小軒微笑著看著自己,不由臉上又紅了幾分,她羞澀的說道:“其實,很多年前,小女子就聽過軒哥您了,當時在南海年輕弟子比武大賽上,你使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