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七章:群英大會(3)(1/3)

林媚兒一怔:“我問你話,你怎麽不回答我?是不是現在有了實力,並且加入了華夏武道盟,成為了第九大古武世家,我該恭喜一下你?”


謝小軒冷冷的看了她一眼,感覺林媚兒的情緒有些低落,或許,和剛剛自己狂揍他們家族的一個弟子有關吧。不過無所謂勒,林媚兒和自己,已經沒有關係了,不是嗎?


謝小軒笑了一聲,然後說道:“林大小姐,我為什麽一定要回答你?你是我什麽?是我女人,還是我朋友?我們謝家加入華夏武道盟的事情,和你似乎沒有什麽關係吧?順便,謝某請你記住,我謝小軒的事情,不需要你們林家的人來操心。”


“媽的,你個垃圾!活得不耐煩了?”說話的是嶽凡,嶽凡見林媚兒和謝小軒說話的時候,心裏就已經很不爽了,加上謝小軒今天竟然如此張揚,他更是妒火中燒:“謝小軒,你不要忘了,你隻不過是一個被廢除了武道修為的狗屎,你有什麽資格用這種口氣和我嶽凡的女人說話?告訴你,今天的群英大會上,是不允許使用強雷珠和麒麟丹的,我看你還怎麽囂張。”


謝小軒很是不屑的看了他一眼,心中鄙視,但嘴上卻平靜的冷笑道:“嶽兄,話不能這麽說,我是垃圾,我是狗屎,那你是什麽?你丫的連狗屎都不如,如果嶽兄你還想領教謝某的手段,你大可以在擂台上試一試。”


“喲嘿”嶽凡一怔,嘿嘿笑了起來:“嗯,很好,謝小軒你這個垃圾,你要當第九大古武世家的少主是吧?很好。”說到這裏,他轉頭對那個華夏武道盟的二代女弟子說道:“美女,你替我查一下,謝小軒的簽裏麵,有沒有和我老嶽家比試的?”


那女子子看了看嶽凡,最後把目光落在了在一邊沒有說話的孤雲雨身上,見孤雲雨點了點頭,然後紅著臉,查了一會兒,最後笑著說道:“嶽公子,你們嶽家有兩場比賽是和謝家的,但是好像在最後麵,不一定輪得上的。”


嶽凡一愣:“為什麽?”


那女子笑了笑:“不好意思,如果謝家的人能夠有十個人進入決賽,那麽,後麵的比試根本就不需要比試了。”


“那這樣吧,你盡量把最後那一場比賽寫成我和謝家少主謝小軒的比試就行了。媽的,就算沒法比,那最後不是還得由我們八大古武世家對他進行挑戰嗎?”嶽凡看起來很是惱火的樣子:“謝小軒,曾經你給我的屈辱,老子這次還真非討回來不可。”說到這裏,嶽凡表現出了滿滿的自信,似乎很不屑把謝小軒放在眼中一眼。


“那很好,謝某也正有此意,擂台之上,生死由天,謝某自然不會客氣的。不過,既然見麵了,謝某還是要恭喜一下嶽兄,修為狂漲啊。”謝小軒一聽,斜了他一眼,笑了起來,其實沒有人看出來,謝小軒已經對嶽凡動了殺心。別的不說,光是這家夥修煉了武經裏麵的功夫,而且是一門十分邪惡的功夫,自己絕不能讓他活著,但是此刻,謝小軒不會表現出來。


嶽凡聽到最後幾個字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麽,臉色變了一變,然後冷哼一聲。


而一邊的南宮婉兒則是皺了皺眉,沉思了起來。


謝小軒看了她一眼,心中了然,看來她應該是想起了那個小銀了。


“小軒!你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