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七章:群英大會(3)(2/3)

等。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會給你惹來很大的麻煩的,第九大古武世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麽好當的,你要想躋身大古武世家的行列,必須接受無數高手的輪番挑戰,這樣下來,你會很危險的。”林媚兒沉默了這麽久,十分憤怒的對著謝小軒喊了起來。


謝小軒雖然很恨她,但是,此刻也鬱悶了起來。


冷了林媚兒一眼,謝小軒皺了皺眉頭,然後哼了一聲,淡淡說道:“林媚兒,你這是和謝某說話麽?”


林媚兒一怔,道:“不是和你說話,還能是誰?”


謝小軒嗬嗬一笑:“隻可惜,早在八年前,我已經與你恩斷義絕。”說完這句話,謝小軒很是平靜的深吸一口氣,仿佛沒有絲毫留戀的一樣,飄然而去,臨走時,看了南宮婉兒一眼,南宮婉兒自然也抬起眸子,和謝小軒對望了一眼,然後笑了笑,默默注視著謝小軒離去的背影,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林媚兒見謝小軒根本就不怎麽搭理自己,不由心中一痛,臉色通紅,說不出話來。


為什麽,小軒,為什麽?你為什麽直到現在,還依然對我如此絕情?


當年的事情,是我的錯,但是,我有得選擇嗎?我們林家的興盛,需要靠我一個弱質女子來支撐,我容易嗎?


為了林家,為了得到你們家的武經,我失去了太多,也做了太多的違心之事,可是,我如今,真的很後悔。


你知道嗎?當年,對你的背叛也是身不由己,而從那以後,讓我整整後悔了八年,也痛恨了自己八年。


你知道嗎?我失去你之後,才知道,其實,你在我心目中到底有多麽重要。


我不要失去你,就算你不再要我,我依然不要失去你。小軒,隻要你願意要我,就算做你的小妾,我又有何妨?


可是,你為何如此對我?


林媚兒越想越覺得委屈,淚水禁不住在眼睛裏打轉,想著想著,她突然憤怒了起來。她死死看著謝小軒離去的背影,忽然,感覺自己實在有一種無法容忍的衝動。


是啊,自己曾經的男人,現在,竟然在別的女人的懷裏,這對於自己來說,是一種恥辱,而自己作為林家的天之嬌女,從小被人眾星捧月,阿諛讚美,怎麽可以容忍下這種恥辱?


小軒,我依然愛你,但是,請你不要把我對你的關心當作看不見,你,真的不要逼我。


林媚兒愣愣的站在那裏,看著謝小軒飄然的身影,強壓製住心中的憤怒,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她的目光再次瞟向韓緣等人,眼神裏麵充滿了怨毒。


謝小軒頭也不回的回到黑衣樓的人群裏,他默記著抽簽的結果。這次抽簽的結果讓謝小軒很是謹慎,沒有絲毫的大意。他粗略的估計了一下,這次比賽裏麵,光和六大聯盟的比試就有三十場,其中有十多場的對手是林家人,幾乎占了總比賽的一半。不得不說,這或許真的是天意。


眾黑衣人紛紛看著謝小軒,大家都非常緊張的樣子,甚至,連呼吸都極力壓製著,免得發出任何聲音來。


謝小軒看著自己組建的這支黑衣樓隊伍,眼睛微微眯起,無形之間,全身釋放出一股強大的氣息,仿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