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三章:往事(第二更)(1/3)

謝小軒一拱手,笑了笑,然後寒暄了幾句,最後一咬牙,將那塊神秘玉石交給了其中一個人,帶著手底下的黑衣樓的人進去了。


那兩個宮家老者見到玉石之後,均都表現出了吃驚的神色,他們再次用難以置信的眼神看了謝小軒一眼,二人對望一眼,驀地,其中一人將那神秘玉石放到額頭上一拍,數秒鍾後,他的臉色大變不已。


另一個老者見同伴的臉色變得如此難看,不由感到非常奇怪,他接過玉石,也做出了和前者同樣的動作,將玉石拍在了額頭,兩個人就這麽被玉石中的東西給吸引住了,甚至連謝小軒的黑衣樓的人裏麵,出現了蔡家嫡係之人都沒有看出來,尤其是當蔡纖纖和蔡小明走過他們身邊時,他們也都沒有發現。這倒是讓蔡小明感覺到哭笑不得。


自己堂堂一個蔡家少主,竟然直接被忽視了,汗死!


謝小軒的人很快就穿過了乾元洞的洞門,等他們全部消失後,洞門口的兩個老者才緩緩吐出一口氣,二人看著那神秘玉石,愣了半晌過後,其中一人擦了一把汗:“幸好,我們已經早有準備,要不然,這次中歐聖戰,我們就虧大了!”


“嗯,師兄所言極是,這次黑暗聯盟傾巢而來,氣勢如此強盛,恐怕,我們又要麵臨一次惡戰了。二十年前的屈辱,絕不可以再次在我們身上重現。”


“師弟說的對,二十年前,我們與西方武道聯盟激戰數月,最終慘敗收場,在不得已的情況下,獻出了三百名極品貌美的女子,讓西方的那些個畜生帶回去糟蹋了。雖然最終雙方和解了,但到底還是我們華夏武道界的第一大恥辱啊!”


“哎!往事不堪回首。對了,師兄,你是否還記得韓伯天此人?”


“韓伯天?”其中一個老者愣了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