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二章:天生慧根?(第一更)(1/3)

不過,他們試探自己的修為這些事情倒不是謝小軒關心的,謝小軒所關心的是,這二人是不是也發現了自己身上具有某種特殊的本領——擁有偽真氣。然而,從這二人的表情上看,他們的確沒有發現自己擁有渾厚的偽真氣。


謝小軒暗暗在心裏鬆了一口氣。


“嗬嗬”謝小軒仿佛早就知道他們會說出上麵的話來似的,他當即毫不遲疑,噓見懸崖上的一塊突起的石頭,他走了過去,伸手把手掌放在那石頭上,然後輕輕一用力,頓時,一股輕微的能量波動從謝小軒那邊傳來,頓時,隻聽“啪”的一聲,那石頭就那麽輕輕的脫落了。


謝小軒拿起石頭,輕輕走到兩個宮家老者麵前,麵帶微笑,雙手就那麽一撮,頓時,塵土飛揚,那石頭仿佛紙捏的異樣,立馬粉碎開來,化為無數的齏粉,隨風飄灑。


“啊!頂級大圓滿境界以上的武道修為!”當兩個老者看到謝小軒那麽輕而易舉的把一塊大青岩石給搓成了齏粉,不由同時驚呼一聲,神色陡然大變起來。


不錯,這的確是頂級武道修為的大圓滿境界以上的水準,難怪自己二人竟然都沒有查看出來對方的修為。


兩個宮家老者用一種看怪物的眼神看著謝小軒,他們都呆住了。要知道,他們修煉了一輩子,都還沒能突破頂級武道修為的大圓滿境界,他們始終都沒能邁出那一道坎。而這個謝小軒看起來似乎隻有二十三四歲的樣子,竟然修煉到了如此恐怖的地步,這如何不讓他們震駭莫名?要知道,在華夏武道界數千年的曆史中,就算驚采絕豔之輩加起來,能夠在三十歲之前修煉到如此境界之人,也是沒有幾個的。


一時之間,兩個老者都幾乎忘記了該說什麽,而謝小軒也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