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五章:靈石(第一更)(2/3)

一邊,見嶽凡竟然就這麽走了,自然不肯善罷甘休。


當即,一名新武盟弟子忍無可忍,怒哼一聲:“想走?媽比的,嶽凡留下,其他人請自便!”話音未落,那人一抖長劍,化作一道殘影,激射向嶽凡而去。


嶽凡已經走出了五六步,他忽然停了下來,臉色微微一變:“本少主要走,豈是你能留下的,不自量力!”


“嘭!”一聲巨響傳來,嶽凡大袖一揮,一股真氣從他的袖子裏麵狂湧而出。


頓時,在巨響聲之中,夾裹著一股陰寒的氣流,卷向了那新武盟弟子。


那新武盟弟子還沒有來得及轉變招數,猛的感覺渾身如墜冰窖,他心中一凜,暗歎一聲不妙,待要躲避,已然晚了半秒鍾。


但覺一股浩瀚的力道從嶽凡那邊狂湧而來,那新武盟弟子的胸口如遭電擊,立馬發出一聲慘叫,整個人伴隨著強大的衝擊波,被震飛了出去,而此時,嶽凡等人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新武盟眾人驚怒不已,但當他們看到嶽凡那變態的隨意一拂,頓時都啞口無言了起來,這種修為,豈是我等能夠留住的?


一分鍾後,嶽凡等人全都消失在了視線盡頭,然而此時,一聲歎息傳來,眾人循聲望去,卻見發出歎息之人正是謝小軒。


“謝老弟!”等五大家族之人走後,薑方尋一臉的疑惑之色看著謝小軒:“方才薑某正要準備動手,你為何暗中阻止?”


謝小軒淡然一笑,歎息道:“前輩,不是謝某嚇唬你們,其實就算你們要攔他們,也攔不住的,在這群人之中,那嶽凡的修為已經突破了頂級高手的存在,也就是說,他正朝著武道前十高手的行列邁進。”


“哼,那又如何?難道,我新武盟怕了他們不成?”薑方尋怒哼出聲,嘴上雖然如此說,但心裏到底還是歎息不已。


真沒想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