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五章:靈石(第一更)(1/3)

然而,這時候一個聲音卻從背後傳了過來。


“怎麽,這就要走了麽?”說話的是孤雲雨。


謝小軒凝眸,轉望著孤雲雨,嘴角浮現一抹冷笑。


“如果孤某沒有猜錯,你便是傳說中威震華夏武道界的謝小軒吧?”孤雲雨冷冷的說道。


謝小軒淡然一笑,道:“嗯,那又如何?”


孤雲雨冷笑道:“你醫死了人,不但孤某看得清楚,在場的所有人看得都清楚,所以,謝小軒,你給我記好了,這件事情不能就這麽完了。”


謝小軒皺眉,看了他一眼,笑道:“笑話,謝某醫治誰,那是謝某的事情,與你無幹。”


孤雲雨神色一變,怒極反笑:“好好好,謝小軒你這個垃圾,本少主今天暫且不與你為難,改日在群英大會上,最好不要讓我碰到你!”說到這裏,他看了嶽凡一眼:“嶽兄,今天這件事情,我們五大家族不能就這麽算了,來日方長,我們先行離開此地,今天我們與新武盟以及和謝小軒之間的恩怨,以後慢慢再算。”


嶽凡點點頭,看了看一個穿著蔡家服飾的男子,那男子三十歲左右,修為應該在一流武道的巔峰境界。


“蔡兄,你認為如何?”嶽凡冷冷的問道。


那蔡家男子一直都沒有說話,謝小軒對他也陌生得很,但從他的氣勢上可以判斷,此人在蔡家第二旁係之中,地位頗高。


那人也不知道有意還是無意,總是在仔細打量著謝小軒,似乎,頗為苦惱和忌憚的樣子。聽了嶽凡的話,那人淡然一笑:“自然是離開這懸崖,難懂諸位沒有看到嗎?這片懸崖裏麵古怪得很,許多的毒蟲猛獸都是我等見所未見。”


嶽凡哈哈一笑,用挑釁的目光打量著謝小軒,然後與其他四大古武世家之人對視一眼,轉身就走。


新武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