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一章:對峙(第一更)(1/2)

謝小軒的出現,讓新武盟和八大古武世家之中的三大家族紛紛驚疑不已。尤其是林家家主林振雄之女林媚兒和嶽家少主嶽帆,二人的表情顯得都有些錯愕和激動。


“謝小軒,竟然是你這個垃圾!”嶽帆冷冷的瞥了謝小軒一眼,謝小軒沒有理他,因為在他看來,對於這種人,似乎沒有理會的必要。


他走過嶽帆身邊,完全把嶽帆當做空氣一樣。


“小軒,嗯,你怎麽......”林媚兒見謝小軒走到自己身邊的時候,麵上一喜,似乎想要說什麽,但當她又看到謝小軒身邊的南宮婉兒之後,不由臉色大變。


女人,小軒,你身邊竟然又出現一個女人!


林媚兒吃驚之餘,心裏的妒恨再次發作起來,她重重的哼了一聲,把頭瞥向其他地方,努力使自己不要太過於激動。


謝小軒在經過林媚兒身邊的時候頓了一下,但僅僅是一下而已,抬起腳,他繼續朝前麵走去。不過,當他走到一個看起來隻有二十多歲,器宇軒昂,相貌堂堂的年輕人身邊時,不由多看了此人兩眼,然後就若無其事的走到了新武盟眾人一邊,靜靜的站在了那裏。


新武盟眾人自然歡迎至極,雖然自己一方多次邀請謝小軒加入新武盟被拒絕,但俗話說生意不成仁義在,新武盟對謝小軒發出的數次橄欖枝,到底還是有效果的,至少,奠定了謝小軒與新武盟之間的良好關係。


而此時,謝小軒明顯的站在了自己一方,這是眾多新武盟的人所願意看到的,在他們看來,謝小軒的一顆強雷珠,至少抵得上對方二十多人,更何況,對方雖然是八大古武世家的三個大世家,但人數還沒有二十。


和謝小軒的表現有所不同的是,南宮婉兒來到這裏後,突然站在那裏愣住了,她默默注視著被謝小軒打量過一眼的那人,眸子裏忽然閃過怪異之色,失聲叫道:“孤雲雨?”


那二十多歲的武者早就發現了和謝小軒一道來的南宮婉兒,當他見到南宮婉兒竟然和謝小軒呆在一起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麽,腦子裏瞬間有一種想要把謝小軒殺滅的衝動,但是,身為孤雲世家的少主的他,自然也不會蠢到還不知道對方虛實的情況下就去那麽做。


他靜靜的看著謝小軒走過嶽帆身邊,又走過林媚兒身邊,再走過自己身邊。或許是由於自己的眼神過於陰寒和怨毒,引起了謝小軒的注意,所以,謝小軒走過他身邊的時候,禁不住多看了他一眼,但僅僅是一眼,一眼之後,謝小軒依然微笑著走到了新武盟一邊,似乎連看第二眼都懶得看了。


對於孤雲雨來說,這是他所不能接受的。雖然在孤雲雨的心裏,非常的惱火,但此時並不是了解私人恩怨的時候,所以,孤雲雨壓製了心中的殺氣,把目光繼續投向自己的未婚妻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