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章:深入(1/2)

雙頭黑莽的鮮血浸染了附近區域的地麵,飄來怪異的令人作嘔的氣味。


南宮婉兒禁不住臉色大駭,有一種想要嘔吐的衝動,她畢竟還是一個女子,有著所有女人共有的嬌弱和膽小,她心中一凜,趕緊跟上了謝小軒。


走了大概有三百米的樣子,二人在一條天然流水形成的小徑源頭停了下來。


“應該是這裏了。”謝小軒喃喃說道,猛地提一口氣,朗聲說道:“薑前輩,謝某來也!”


“刷!”一道人影從樹上激射而下,顯出一個老者,那老者捋著胡須,見到謝小軒後,先是一愣,忽然哈哈笑了起來:“謝老弟,沒想到你來得如此之快,請請請,謝老弟,咦,這位是?”


那老者正是當初邀請謝小軒結盟的薑方尋,也是新武盟的盟內理事長老之一,在新武盟之中,擁有著絕對的威望和話語權。


當日他邀請謝小軒組建武道聯盟,但最後等了幾天,卻遭到謝小軒婉言拒絕後,心裏老大不是滋味,連續好幾天都惋惜不已。


謝小軒拱了拱手,笑道:“前輩,這位乃是南宮......”他話沒有說完,轉頭看向南宮婉兒。


“咳!”南宮婉兒也拱拱手,笑道:“前輩,晚輩名叫南宮之婭!”


“南宮之婭?”薑方尋仔細打量著南宮婉兒,眼中盡是疑慮,華夏武道界之中,除了八大古武世家之一的南宮家族,還真找不出第二個姓南宮的世家來。如此思索著,薑方尋深知有些事情還是不必太過於深究的,於是回了一禮,說道:“原來是南宮姑娘,嗬嗬,南宮姑娘想必就是南宮世家的傑出弟子吧?嗬嗬,武道修為精進如此神速,竟然達到了一流武道境界。”


南宮婉兒淡然一笑,聲音清脆婉轉,極是好聽:“弟子正是南宮世家的二代弟子。此次聽說我家少主有一名婢女在此,所以特來辨認,如果真有此人,那我南宮世家還是要領回去的。”


薑方尋哈哈一笑,顯得非常好說話:“那是自然,這裏麵確實有一位女子,據她自己說是你們南宮世家的人,我們也不能肯定,但如果真是你們的人,你們領走便是,隻是......”說到這裏,薑方尋表現出一副為難之色。


“隻是如何?”謝小軒皺眉問道。


薑方尋看了看謝小軒,又看看南宮婉兒,見南宮婉兒雖然蒙著麵紗,但多年的人生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