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八章:穀中穀(1/3)

雖然隻是快步走過眾多古武世家的勢力範圍,但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卻吸引的目光絲毫不比當初大戰嶽精絕時吸引得多。


很顯然,謝小軒二人在這一次,又一次成為了絕對焦點。


一路上,山色錦繡,在峽穀的各個要地,紛紛遍布著各家族的帳篷群,以每一個帳篷群為單位,劃分出了各個家族的勢力範圍。


謝小軒和南宮婉兒就這麽走著,當看到在各家族勢力範圍內外出現了熙熙攘攘的人群時,謝小軒不由暗歎一聲:“如今華夏武道界果然興盛!”


在路上,他們時常會見到各家族之間的互動行為,比如說切磋武藝,互相交換家族武學等等,有的地方甚至還專門出現了買賣和交換劍譜、刀術等等的武學秘籍,換句話說,就是形成了一個專門買賣武學秘籍的集市,而從集市上的人流量看,貌似還很興盛的樣子。


不得不說,這小小峽穀裏麵,無疑是一個萎縮版的大千世界。


謝小軒一邊走,一邊苦笑不已。


南宮婉兒和謝小軒走著,她很是不解,終於,忍不住瞪了一眼朝她不懷好意看過來的各家族男弟子,然後向謝小軒靠近了一些,問道:“軒哥,為什麽大家都在看著我們?”


謝小軒撇過頭看了她一眼,笑了笑,隨口說道:“無妨,婉兒姑娘,你習慣了就好了。”


南宮婉兒看了謝小軒一眼,越發的覺得眼前這個男子的身上有著一種不為人知的吸引力,她搖了搖頭,問道:“軒哥,難道你經常在這種可惱的目光之中生活嗎?”


謝小軒微笑著點點頭,笑道:“嗯!對於我來說,是很可惱,因為他們每一個人都想用目光把謝某滅掉。”


南宮婉兒皺了皺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