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七章:造訪南宮婉兒(第二更)(1/3)

南宮婉兒一怔,點了點頭,看著謝小軒,說道:“嗯,小女子不但知道,還親眼看到軒哥送晴姑娘上的飛機。沒想到軒哥如此用情至深,實在是難得!”


她說此話其實也並非是客套話,說實在的,在華夏武道界中,男子娶妻娶妾並不是什麽稀罕事,不但不稀罕,而且還平常得很。


而在華夏武道界之中,幾乎大部分男子娶了妻妾後,對自己的妻妾並不是很尊重,尤其是妾室,華夏武道界之中,依然保留著封建時期的男尊女卑的思想,甚至有些大的古武家族還有互贈妾室的習慣。


不說別的,就是她自己的父親南宮傲宇本人,也曾經贈送過一個小妾給家族中的長老,以獲得該長老的支持。對於這些互贈妾室的行為,南宮婉兒自然是非常厭惡的,因為她自己畢竟也是一個女子。但是,謝小軒給她的感覺卻完全不像那種隨意贈送妾室的人,尤其是當她看到謝小軒與王晴分別之時,那無比牽掛和不舍的情誼,更是刺激了她心中的某個神經。


或許,在她的內心深處,她也希望有一個男人,能夠深深的愛著自己,珍惜自己。


“嗬嗬,既然婉兒姑娘知道了,那謝某就長話短說了。”謝小軒眯起眼睛,頓了頓,說道:“我已經跟我的一個世俗兄弟說了你們南宮世家和武家之事,所以,我的兄弟出去之後,一定會以最快的速度通知你們南宮世家做好一切應對準備,婉兒姑娘大可以在這裏放心靜養。”


南宮婉兒的眼中閃過驚喜之色:“是麽?軒哥,小女子真不知道該如何謝你!”


謝小軒笑了笑,目光與她的目光忽然對望在了一起,兩人似乎非常有默契似的,很自覺的把目光挪開了。


尷尬了一下子,謝小軒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