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三章:欠揍(第二更)(2/3)

英大會一結束,林家,將會遭到滅頂之災。


“靠,晴姐,你不是吧?我遠道而來,你不歡迎也就算了,幹嘛還凶我?”餘世偉從地上爬起來,對著張虎揮舞了一下拳頭,結果被張虎一瞪眼,他立馬像癟了氣的氣球一樣焉了,但聽到王晴的聲音後,他立馬又笑了起來。


殊不知,在別人看來,他的那個笑容,要有多淫 蕩就有多淫 蕩,簡直就是一無恥的敗類。


“你叫的最凶,不說你,還能說誰?”王晴沒有說話,這句話卻是柳萍說的。


由於柳萍的話很冷,所以,餘世偉禁不住哆嗦了一下,他看了柳萍一眼,委屈不已:“萍姐,你們不用這樣對待餘某吧?再怎麽說,我也是你們小弟啊!”


王晴見他一個大男人,還像個小孩子一樣,不由撲哧一聲笑了起來,柳萍則一翻白眼,幹脆無視。而韓緣看了他一眼,不解的問道:“餘世偉,你少裝蒜了,誰把你當小弟了?你隻是我哥的小弟而已。”


餘世偉一愣,幾乎吐血:“靠,韓緣妹妹你這話說的,我是老大的小弟,而晴姐和萍姐都是老大的女人,也就是我嫂子,我當然是他們的小弟了。”


眾人直接無語,許多人當場就有一種倒地或者口吐白沫的衝動。


韓緣咯咯一笑,道:“餘世偉,你好不要臉,強詞奪理。”


餘世偉嘿嘿笑著,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柳萍冷了他一眼,不帶絲毫感情的呸了他一口,又看了謝小軒一眼,臉紅說道:“誰是你那敗類老大的女人了,你們臭味相投,簡直都是無恥之徒,有什麽樣的老大,就有什麽樣的小弟。”


謝小軒見柳萍她們三人說著說著竟然牽扯到自己身上來了,不由一陣陣無力,看了柳萍一眼,似笑非笑的說道:“是麽?謝某怎麽不知道?再說了,謝某已經好多年沒有無恥過了,實在不知道謝某最近又哪裏無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