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三章:欠揍(第二更)(1/3)

二十一歲,多好的年齡?怎麽可以為了謝某而如此虛度呢?


謝小軒的心裏感覺不是個滋味,一想到少年時光,竟不由有一種滄海桑田的錯覺,雖然自己現在的年齡並不是很大,但是,這種感覺就是如此強烈。或許,這些年來,自己為了複仇大計,所吃的苦,已經遠遠超出了年齡的限製的緣故吧。


“小軒!”左霞羞紅了臉,當看到眼前的男子後,不知道為什麽,那種久違的心動便再次襲上了心頭。


多少年了,自己一直跟隨著他,而每一次見到,便難以控製自己心中的歡喜,難道,小軒,你真的是我的宿命不成?


左霞心裏想著,但卻沒有說出了,對她而言,說出來就是等於多餘,因為再自己和小軒之間,已經不需要多說什麽,兩人早在八年之前,便已經有了某種別人所不具備的默契。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小軒,我此生別無所求,但願成為你唯一的紅顏知己便知足了。


左霞就那麽靜靜的走到謝小軒的身邊,亭亭玉立,恍如一朵刺目的鮮花,讓人目眩神迷,即便是謝小軒也差點忍不住想要去對她褻瀆一番。


“許久不見,霞,最近好麽?”謝小軒淡淡一笑,很是關切的問道。


左霞點點頭,嗯了一聲。


謝小軒歎息一聲,眸子裏閃爍著一絲愛憐,這時候,從帳篷外陸陸續續的走進了一些人,分別是王晴、柳萍和韓緣等人,他們都是被餘世偉的大喊大叫給吸引過來的。


如此一來,謝小軒那原本還算寬敞的帳篷突然變得有些狹小了起來。


“餘世偉,你叫什麽叫?這裏不是龍組,你找打是不是?”王晴半怒半嗔的瞪了餘世偉一眼,當看到張虎等人的時候,俏臉上露出一抹會心的微笑,這些人既然已經來到了萬雄穀,那至少說明公子的武道力量已經按照計劃埋伏好了,隻要這邊的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