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章:遊說(第一更)(1/3)

謝小軒看了他一眼,歎息道:“既然前輩知道我和林家的恩怨,那想必應該猜得到謝某此番參加這次群英大會的目的也隻是想要更多的了解一下華夏武道界的事情,以便於今後複仇大計,而謝某此番前來,一定會遭到林家人和嶽家人的刁難,或許,我與林家人麵對麵火拚也未必不可能。如今謝某自身難保,怎敢連累大家呢?”說完這句話,謝小軒歎息一聲,其實他心裏真正的想法並不是這些,而是擔心自己如果和這些人聯盟,那勢必會對八大古武世家共同組建的華夏武道盟產生一定的挑戰,華夏武道盟自然不會甘心接受這等挑戰,必然會對自己下手,到時候,自己便處於一種腹背受敵,孤立無援的不利狀態,而這種狀態一定會對自己的複仇大計產生致命的負麵影響。


薑方尋聽了謝小軒的擔心,有意無意的看了謝小軒一眼,突然哈哈大笑,說道:“謝老弟,既然薑某來到了你這裏,自然是有誠意和你合作的,你又何必心存如此警惕之心,如果老夫所料不錯的話,你一定是擔心一旦組建聯盟,那麽勢必會遭到華夏武道盟的排擠甚至打壓,從而影響你對林家的複仇大計吧?”


謝小軒一怔,用一種忌憚的目光看了薑方尋一眼,然後微微一笑,用沉默表示默認了。


薑方尋捋著胡須,嗬嗬笑了起來,見謝小軒沒有立刻說話,便站起來說道:“謝老弟請放心,如果我等結盟,華夏武道盟是不會管這些事情的,非但不會管,而且還會非常樂意接受這一結盟。我們和你結盟,對你非但沒有壞處,反而大大的有好處。甚至,我們可以幫助你對付林家。”


謝小軒皺眉:“前輩此話當真?請恕謝某愚鈍,不太明白前輩的意思。”謝小軒看著薑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