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九章:麵談(第二更)(1/3)

謝小軒把眾人的表情盡收眼底,不由提高了對此人的警惕,如果他當初在與嶽精絕激戰之時多留心一些的話,也許會發現,這韓襄客正是當時那個對謝小軒最為感興趣之人。


“公子!”謝小軒進入自己的勢力範圍之後,那些黑衣人紛紛都用一種敬畏的眼光看著謝小軒,這讓跟著謝小軒一起來的南宮婉兒感到十分震驚。


一個人,能夠讓手下如此敬畏,那此人的確很不簡單。


南宮婉兒感覺自己對謝小軒越來越有興趣了,這個救過自己性命的男子,究竟是怎樣一個人呢?她滿肚子狐疑,但是卻沒有提出來,隻是靜靜的看著,看著謝小軒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以及在謝小軒身邊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而她見到得越多,對謝小軒的感覺越是神秘。


“嗯,大家辛苦了。”謝小軒微微含笑,看起來很是隨意的樣子,路過那些黑衣人身邊的時候,還在幾個人身上輕輕拍了幾下,表示對他們的感謝,而那幾個人則是滿臉激動,就仿佛國家主席和一個小市民握手,那小市民感激涕零一樣,無比崇拜的目送謝小軒遠去。


進入謝小軒的私人營帳時,王晴和柳萍兒都已經起來了,二女正在練功,見謝小軒回來時,紛紛臉上一紅,但當她們發現謝小軒身後竟然跟著三個人的時候,又都愣了一下,二女互相對望一眼,卻沒有說什麽。


柳萍看了南宮婉兒一眼,然後瞪了瞪謝小軒,一臉冷然之色,這些年來,她曾有過被謝小軒奪走初夜後,被拋棄了兩年的傷心經曆,所以,自從修煉了謝小軒給她的羊皮秘籍之後,一直都不怎麽熱情,用龍組四大護法之一的餘世偉的話說,這丫的美女嫂子比以前更加冷了,但卻更加有女人味了。


王晴也把目光聚集到了南宮婉兒身上,但隻是略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