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八章:要求結盟(第一更)(1/3)

謝小軒皺了皺眉,神色不定。


一分鍾不到,謝小軒便被眾人圍了一個水泄不通,無數人神情激動,紛紛議論著什麽。


謝小軒弄了半天,才最終搞明白這些人的真正意圖,原來,這些人不是與自己為敵的,竟然是為了要和自己結盟而來。


謝小軒看了看周圍的無數個中小家族的代表們,見他們無不表現出一副堅決要和自己結盟的樣子,不由啞然失笑,愣了半天,才說出一句話來:“各位同道,謝某今日來此,也是為了參加此次的群英大會,並沒有任何其他想法,請各位讓一條路,謝某尚有要事在身。”


謝小軒一發話,所有的噪雜聲都停止了,場麵變得十分安靜。


謝小軒納悶不已。然而,一個不知道是什麽家族的代表率先說話了。


“謝兄弟,結盟之事,對於大家都有好處,希望你慎重考慮一下。我們都是中小家族,雖然比不得八大古武世家那樣龐大,但是,我們人數眾多,一旦結盟,實力絕不比任何古武世家弱小。而謝兄弟你擁有如此龐大的一股神秘武道力量,加上你天縱之才,修為又深不可測,甚至連嶽家嶽精絕都被你用區區兩顆強雷珠給生生逼退,所以,隻要一旦結盟,盟主之位,一定非你莫屬。”


謝小軒搖搖頭,但心中卻禁不住動搖了起來。是啊,在華夏武道界中,中小家族的實力雖然比不上任何一個古武世家,但是,他們的強勢在於人數眾多,在華夏武道界中,中小家族加起來,至少占了總人數的百分之六十以上,如此龐大的一股力量,怎麽能不讓謝小軒心動?


但謝小軒還沒有想清楚到底要不要這麽一股力量,結盟之事,茲事體大,並不是單純的想要結盟就可以結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