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一章:不甘心(第二更)(2/3)

當嶽凡再次現出身來的時候,臉上卻已經帶著絲絲的猙獰之氣,他此刻正朝著對麵的兩名少女走去。


這裏人跡罕至,那兩名少女也是武道界某古武世家的弟子,然而,嶽凡則獰笑一聲,“倏”的一閃身,出現在那兩名少女的麵前,大袖一揮,頓時,一陣粉紅色的煙霧撲向那兩名少女,那兩名少女吃了一驚,還沒有來得及叫喊,便突然覺得頭腦一沉,暈倒了下去。


嶽凡猙獰的掃了兩個少女一眼,將兒女扛在肩上,幾個縱掠,消失在了山林之中......


太陽光從頭頂直接照下來,強大的熱能讓峽穀裏麵的草木微微卷曲,由於峽穀裏麵的空氣原本比較潮濕,所以,在太陽光的照射下,峽穀裏麵顯得無比的悶熱。


謝小軒就在這個時候回到了自己的帳篷群。在他的帳篷群周圍,到處都有黑衣人守衛巡邏者,這些人都是謝小軒的心腹。


謝小軒從外麵進來,那些黑衣人紛紛用無比崇拜的眼神看著他,不過,崇拜歸崇拜,他們還沒有到達崇拜的傻眼了的地步,該有的禮節還是不會忘記的:“公子!”


謝小軒點了點頭,對每一個和自己打招呼的人都報之以微笑,然後在無數敬畏的眼神的注視下,走進了蔡小明所在的帳篷裏。


十分鍾後,謝小軒從蔡小明的帳篷出來,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表情略微放鬆了一下。


“沒事就好。”從蔡小明的帳篷出來後,謝小軒喃喃自語了一句,嘴角向後彎曲了一點點,朝著自己的帳篷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