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一章:不甘心(第二更)(1/3)

“沒想到啊,哎!”嶽浩龍在心裏不停地感慨著:“謝小軒這小子竟然擁有如此變態的強雷珠,難怪會如此有恃無恐的要發動對林家的複仇,而我嶽家當年搶了他的女人,他必定懷恨在心,看來,此人將會成為我老嶽家的頭號強敵了。”


嶽浩龍如此想著,神色也開始變幻不定,似乎正在拿捏著什麽。


而這個時候,他身邊的嶽凡則冷笑了一聲:“強雷珠?嗬嗬,謝小軒,你死定了,不要以為你擁有強雷珠就可以和老子對著幹,這次群英大會,老子不弄死你,我就不信邪了。”


嶽凡的臉上閃過猙獰之色,從鼻子裏哼出一絲不屑。一直以來,他都沒有真正的把謝小軒放在眼裏:雖然自己兩次都徹頭徹尾的輸給了這個被自己看成是垃圾的謝小軒,但是,每次輸了之後,自己總是覺得很不甘心。


比如說東海之濱一戰,謝小軒竟然是仗著麒麟丹而大顯身手,瞞天過海,把自己給打敗的,又比如說這次在眾多武道同盟麵前,這小子每次都偷襲自己的關鍵穴位,導致自己無法凝聚真氣,所以才落敗。


反正,嶽凡不甘心,心裏很不甘心,也很憋屈,不可以,自己在感情上最終輸給了謝小軒,現在在武道實力上,自己不可以第三次輸給他,這是自己這個嶽家下一任家主所不能容忍的,這一次,一定要和謝小軒這個垃圾來一個了斷。


嶽凡的心裏盤算著,眉宇間閃過一縷陰鬱之氣,轉身走出了帳篷,沒過多久,他化作一道殘影,消失在了附近的山林中。


二十分鍾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