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章:驚退(第一更)(2/3)

,原來他吞服了麒麟丹?難怪當年如此強悍。然而今天真相大白,他竟然隻是一個俗人。


不少人開始又對謝小軒失望起來,仔細想想在前不久,這個時刻處於風口浪尖的謝小軒和嶽家大公子的過節,這小子還真沒有透露出半點武道修為,當時自己還以為他通過什麽方式隱藏了修為,沒想到他不但沒有隱藏,還隻是一個俗人而已。


俗人啊,多麽低級的存在!


圍觀的人群之中,有一半人紛紛搖頭不已,但也有一部分人沉思了片刻,麵對謝小軒的時候,眼神裏依然充滿了好奇和興趣:就算他自己本身是一個俗人,但這並不能代表什麽,畢竟,他身上同時出現了麒麟丹和強雷珠這樣的變態東西,一般人能夠做到麽?況且,他似乎有一支很強的武道力量啊,這可是所有人都不能夠忽視的地方,要知道,一個敢於和八大古武世家的林家為敵之人,怎麽可能是沒用的廢物?他至少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吧?


如此想著,在圍觀的人群之中,開始有人用饒有興趣的眼神打量起謝小軒來,其中,一個三十多歲,身高貌似隻有一米六五的中年男子看了謝小軒一眼後,神色尤為古怪。


“哼!”嶽精絕的老臉一黑,怒道:“小子,你不要太狂了,今天之事,算是本長老寬宏大量,不予追究,你滾吧!”


謝小軒一怔,嘴角抽動了一下,他皺了皺眉頭,心裏冷笑,但在原地停頓了兩秒鍾後,還是轉身走了。不過,在他轉身之際,他的臉上閃過一抹濃濃的殺氣。


嶽精絕!嘿嘿,雖然謝某暫時還不想招惹你,但並不代表謝某就會怕了你,總有一天,你會為你今天的囂張和你們嶽家昔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