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章:驚退(第一更)(1/3)

謝小軒看了他一眼,眼中寒光一閃,沒有說自己是俗人,也沒有說自己不是一個俗人,隻是嘴角抽動了一下後,忽然笑了笑,冷冷說道:“前輩竟然認得謝某,實在令謝某受寵若驚。不過,謝某體內確實沒有任何的武道修為,甚至連剛剛的輕功也是在某一種特定的東西輔助下才施展出來的,如果真有武道修為的話,就算要瞞,也欺瞞不了前輩的法眼。”


嶽精絕哈哈一笑,臉上出現了果然如此的表情,當他確定的從謝小軒口中得知謝小軒果然不是武道高手後,他從鼻子裏哼出了不屑的氣息:“既然你是一介凡夫俗子,那本長老自當不會為難於你,隻不過本長老很是好奇,四年前,聽說你在東海之濱一戰,威震天下,竟然把我孫侄兒都給擊敗了。四年後的如今,你又一次在這萬雄穀羞辱了我嶽家人一番,嗬嗬,謝小軒你真當我嶽家無人了麽?雖然本長老逍遙自在,雲遊天下,不太喜歡管後輩們的事情,但是,你不要忘了,我也是嶽家之人。”


謝小軒聽他一口一個孫侄兒,自然知道他口中的孫侄兒乃是嶽家未來的家主繼承人嶽凡而從他口氣之中,似乎可以聽出,嶽凡頗得此人的喜愛。


“僥幸而已,嗬嗬”謝小軒的神色不變,淡淡說道:“四年前,謝某得到了幾顆麒麟丹,所以僥幸恢複了修為,並在義父的幫助下,提升了一點點的實力,而前幾天之事,在場的大部分人其實都有目共睹的,謝某並未使出武者的真氣,隻不過謝某精通一些醫學穴道之類的技巧,提前動手,沒有給嶽凡這個草包任何凝聚真氣的時間罷了。”


謝小軒說著,目光在周圍人群環視了一圈,周圍圍觀人群紛紛表現出若有所思的神色,有的人驚訝的看著謝小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