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八章:抵擋前十高手(1/3)

然而,自己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武道前十高手的實力竟然恐怖如斯,就算自己精心算計過如何抽身,但還是被拳風掃中了要害部位,自己當場就差點暈了過去。


此刻,自己已經算是強弩之末,要是對方再窮追不舍的話,恐怕真要命喪於此了。


一想到自己此番來到萬雄穀的最初目的是為了助謝小軒一臂之力,然而,現在還沒有出力,就要掛掉,蔡小明的心裏有一種無比的歉疚。


當他聽到背後嶽精絕那震怒不已的爆吼後,蔡小明有了一種徹底死心的感觸。是啊,自己太天真了,區區一個頂級武者,怎麽可能是華夏武道前十高手的對手?


看了懷中的女孩一眼,蔡小明淡然一笑,表現出一種視死如歸的神態來。


婷,能和你死在一起,蔡某此生無憾了,隻是,纖纖被重傷之仇,看來要讓小軒幫忙報了。


“你怕死麽?”蔡小明淡淡的凝望著懷裏的女孩。


“不怕,公子,沒想到我竟然真的見到了你。”女孩淒慘一笑。


“不怕就好,婷,你放心,今後蔡某再也不會和你分開了。”蔡小明含情脈脈,他的背後,已經傳來了嶽精絕那強勁拳風的聲音,距離他的腦門似乎隻有不到一米的距離,蔡小明已經感覺到了腦門被勁風震蕩得有了一絲痛楚。


在這種生死存亡之際,蔡小明顯得如此紳士而安詳。


“公子......”


背後,拳風如雷,一股強大的威壓洶湧而來。


“呀!”一聲怒吼,發自於嶽精絕的口中。


蔡小明隻感覺自己在這股強大得足以令自己終身難忘的威壓之中,有了一股窒息之感。他緩緩抬起眸子,朝人群掃了過去。


雖然對逃出生天已經不抱希望了,但他仍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