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七章:搶人(1/2)

黃衣男子點了點頭,不置可否的看了嶽精絕一眼,雖然對嶽精絕這種前輩牛人知道自己的名字感到一絲絲的奇怪,但他並沒有深究,畢竟,像這種傳說中的老怪物,不可以用常理來揣度,眼下,自己隻要救出宋衛婷就好。


衛婷,你放心,蔡某一定不會讓你被這個老不死的玷汙的,就算豁出性命,蔡某也要將你救出來。


蔡小明在心中如是想到,眸子裏閃爍著堅定的氣息。


嶽精絕看了他一眼,似乎思索著什麽,下一刻,他冷笑一聲,道:“既然你是蔡奇居的後人,那本長老看在同道中人的份上,暫且可以放你一馬,你對我無禮之事暫且作罷,本長老寬宏大量,不予以追究便是了,但這個小賤人頗得本長老喜愛,所以,要我放她,那是萬萬不可能的。小子,你滾吧,此女的身體,本長老要定了,你不要再枉費心機了,你不是本長老的對手,要打架的話,本長老勸你回去再吃幾年奶,養點力氣再來。”嶽精絕高傲的冷哼,很不屑的樣子。


“呼!”一絲怒氣在謝小軒的臉上一閃而過,他冷哼一聲:“既然如此,嗬嗬,姓嶽的,那便隻有一戰了,蔡某就算豁出性命,也不能讓你碰她一根毫毛。”


嶽精絕一愣,臉上的表情再次變得驚訝,然後迅速鄙夷起來。區區一個頂級武者,他嶽精絕還不放在眼中。


“刷!”一道劍光化作一道疾馳的流光,以近乎可怖的速度奔襲向嶽精絕而去。在蔡小明出手的瞬間,他絲毫沒有保留任何的修為,因為,眼前之人並不是一般的對手,而是一個對他而言,隻能用恐怖來形容的超級存在。


頂級武道高手的修為一下子從蔡小明身上釋放出來,劍氣縱橫,勁風鼓蕩,強大的氣勢讓周圍的大多數人為之側目。


然而,對麵的嶽精絕則冷哼一聲,直接無視蔡小明的攻擊。


“鏗!”嶽精絕一拳轟出,看起來非常的隨意,然而,這一隨意的一拳,卻震蕩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威力。


肉拳與鐵劍碰撞在一起,擦出無數的火星,而在火星激蕩的同時,那肉拳的表麵形成了一道淡淡的光幕,仿佛一個拳套一樣,保護著裏麵的皮肉和骨頭,在光幕的表麵,不可思議的現象發生了,那鐵劍迅速通紅了起來,並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化為鐵水,滴落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