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三章:驚退武三洪(第三更求收藏)(1/3)

南宮婉兒的表情有些複雜起來,聰穎的她盯著謝小軒那瀟灑俊逸的身影,逐漸呈現了沉思狀。


謝小軒邪邪一笑,嗬嗬笑道:“怎麽,武兄就這點本事麽?如果隻有這點本事就想和孤某爭奪婉兒,我看你是活膩了吧?”


謝小軒的聲音雖然不大,而且語氣也比較平緩,但不知怎麽的,武三洪卻從中聽到了一絲威脅的意思。


“媽的,孤雲雨你少來威脅老子,有本事你殺了武某,否則,武某和整個武家是不會放過你的。”武三洪的口氣雖然依舊很硬,但他的心裏卻有一種無力感,這個孤雲雨,怎麽會如此厲害?不是說他隻有一流武道修為的大圓滿境界麽?


媽比的,老子被可惡的孤雲世家給騙了,這丫的孤雲雨的修為哪裏是一流境界可以比擬的?簡直就是他媽的一個武道怪物。


“威脅?”謝小軒依然保持著雙掌與那個大鐵錘對轟的架勢,冷冷笑道:“嗬嗬,孤某要威脅你作甚?武三洪,你不要以為你們我會怕了你們武家,如果孤某要殺滅你,就像捏死一隻螞蟻一樣那麽簡單。”


說完這句話,謝小軒瞄了武三洪一眼,武三洪和謝小軒的眼神對望了一下,立馬感覺到從心底升起一絲寒意,他隻感覺背後涼颼颼的,一種從未有過的恐懼襲上了心頭。


武三洪用力想要把自己的武器——那個大鐵錘拉回來,但是,令他無比震撼的是,那個大鐵錘似乎已經和謝小軒融為一體了一樣,不管自己怎麽使勁,那大鐵錘就是紋絲不動的和謝小軒黏在一起。


如此一來,武三洪的臉上的駭然之色更加重了起來,而一旁看得清楚的南宮婉兒也用一種驚詫的眼神看著謝小軒,眼中充滿了忌憚之意。


如此修為,難道,孤雲雨比當年威震華夏武道界的謝小軒還要恐怖麽?


謝小軒自然感覺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