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二章:高手孤雲雨(第二更)(1/3)

“嗬嗬,那就是打敗孤某咯。”謝小軒雙手交叉於胸前,似笑非笑的看了武三洪一眼,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雖然隔著麵紗,但他眼中的輕蔑已經昭然若揭。


武三洪愣了一下,瞬間明白自己被耍了,他勃然爆吼了起來:“孤雲雨,你媽的耍老子是吧?好好好,既然你如此不識好歹地要和武某爭女人,那武某就不客氣了,今天晚上,非留下你一條胳膊不可。”


說完,武三洪惱火到了極點,他二話不說,大喝一聲,掄起巨大的鐵錘砸向了謝小軒。


謝小軒不慌不忙,淡然一笑,輕飄飄的向旁邊退了數米遠,同時,在他退後的刹那間,他順手一帶,攔腰把南宮婉兒抱在了懷中,就這樣,他和南宮婉兒保持著一種在外人看來非常曖昧的姿態,飄然飛起,然後又飄然落地。


整個過程無比的流暢嫻熟,而且瀟灑俊逸之極,即便是一旁的丫鬟小銀也禁不住驚呼一聲,暗歎這個孤雲雨簡直就是帥呆了。


從未和男子近距離接觸過的南宮婉兒被謝小軒這麽一抱,頓時如遭電擊,在聞到謝小軒身上那迷人的男子氣息後,她心中一動,不知不覺湧起了一種莫名的感覺,而這種感覺非常奇妙,一時間,她禁不住有些發怔,一時間,竟然忘了自己應該反抗才是。


等謝小軒把南宮婉兒放開的時候,南宮婉兒才陡然回過神來,她瞪了謝小軒一眼後,有又羞又怒:“無恥!”


“啪!”一巴掌打向謝小軒的臉,但謝小軒嗬嗬一笑,似乎早有預料一樣,非常嫻熟的躲了過去,並且輕而易舉地抓住了那纖柔白嫩的妙手,這聲音是謝小軒抓住南宮婉兒的手時發出來的。


“嘖嘖,美人兒就是美人兒,連手都如此漂亮,婉兒,你可不能這樣打你未來的老公哦。”謝小軒調侃不已。


南宮婉兒心頭一震,怒道:“孤雲雨,我沒想到你竟然是這樣無恥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