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九章:糾纏(第一更)(1/2)

“那是你爹悔婚!”武三洪一聽娃娃親作廢的事情,突然大怒了起來,但很快的,他又賠上了笑臉:“婉兒,我喜歡你的,你應該知道。”


南宮婉兒歎了一口氣,這個醜陋的男人,糾纏自己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她此刻有了一種無力感:“那是你的事,和小女子沒有關係,小女子是不會喜歡你的,你就死了這條心吧。”


“是啊,我們家少主人是不會喜歡你這個醜八怪的。”小銀也補充一句,替南宮婉兒說話。


“哼!”此時,那一臉猥褻的武三洪似乎已經忍到了極限,語氣陡然陰森了起來:“婉兒,你是不是還在想那個孤雲雨?我告訴你,你就死了這條心吧,隻要有我武三洪在的一天,就算天王老子也搶不走你,更何況他一個區區的孤雲雨。孤雲雨算個什麽鳥東西,他們孤雲世家乃是八大古武世家之中實力最弱的一個,如果你要嫁給他,老子明天就讓我爹滅了他孤雲世家。”


南宮婉兒聽到這裏,怒道:“你敢!武三洪你不要忘了,你爹隻不過是武家的一個長老而已,還不能代表整個武家。再說了,小女子已經和孤雲雨定親了,你再這樣蠻不講理,小女子就隻有不客氣了。”說到這裏,南宮婉兒身上爆發出一股強大的氣勢,衣裳獵獵,飄然出塵,此刻的她,仿佛那聖潔的雪蓮,讓人更是無法生出褻瀆之心。就連躲在樹梢裏麵的謝小軒也不禁暗暗吃驚。


果然是一代絕色佳人,有此氣勢,就算沒有小緣美,那也至少是一個傾城傾國的女子。


樹梢裏,謝小軒歎息不已,原來這丫頭已經有了未婚夫了,汗,可惜啊,可惜謝某不是那個孤雲雨。


如此想著,謝小軒倒是有一種想要見見那個孤雲雨的衝動,他抬起頭,再次把目光聚集到下麵的三人身上。


“我敢?哈哈,笑話,我武三洪天縱之才,有什麽不敢的?”武三洪冷笑道:“婉兒,你不要再癡心妄想了,這次群英大會上,隻要他孤雲雨敢來,我便讓他終身殘廢,我想,你應該不會喜歡上一個終身殘廢的男人吧?”說完這句話,武三洪陰陰地笑了起來,笑聲裏滿是猖狂之意。


南宮婉兒冷冷瞥了他一眼,似乎懶得理會這種人,她轉過身,就要離開的樣子。


“要走麽?”武三洪的臉色一獰,呼的一聲向前縱出數米遠,然後一個淩空跳躍,攔在了南宮婉兒的麵前。


南宮婉兒一怔,俏臉緋紅,已經滿是憤怒:“武三洪,你到底要幹什麽?”


武三洪哈哈一笑,道:“幹什麽?婉兒,既然你對武某如此無情,那也不要怪武某不懂得憐香惜玉了。今天晚上,武某準備生米煮成熟飯,讓你成為武某的女人,嘿嘿,婉兒,你剛剛洗了澡了,是吧?很香啊!”


“你敢!”南宮婉兒倒是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