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八章:南宮婉兒(第二更)(1/2)

“刷!”飛葉掠過,勁風如刀。


隱藏在樹梢上的那男人大驚失色,還沒來得及反應,便慘叫一聲。


“啊~~”那男人在慘嚎聲中,從樹梢直至跌落下去。


“媽比的,見鬼了!”那男人從地上爬起來,看到自己竟然受了輕傷,滿臉的憤怒和不信,他看了樹梢一眼,但此刻,謝小軒早已經移形換位一樣躲到了大樹的另一端,由於謝小軒的修為已然深不可測,所以那男人竟然沒有發現,他隻是鬱悶不已。


剛剛那飛葉的力量明顯不能傷害自己,但為什麽突然變得如此犀利,還讓自己受傷了呢?


那男人看了看自己肩頭的傷口,表情很是疑惑,也很古怪:“難道......不可能,南宮婉兒怎麽可能有這麽厲害的殺招?”


那男人拍了拍自己的豬頭,幹脆不去想其他,或許,自己受傷隻是一個巧合吧?因為剛剛自己實在是大意了點。


他抬起頭,當他的目光與那蒙麵少女的目光對上的時候,立馬,整個人呆了一呆,咧開嘴,竟然憨憨地笑了起來,不過,由於他的長相實在不怎麽好恭維,所以笑起來顯得十分的猥瑣和惡心。


在他對麵,那名叫南宮婉兒的蒙麵少女也正疑惑不已,剛剛自己使用摘葉傷人的手段並不高明,但為什麽一靠近那棵大樹的範圍,便突然變得如此恐怖和犀利?


疑惑中的南宮婉兒被那男人的眼光一掃,立馬激靈靈顫抖了一下,一股無名怒火湧上了心頭。剛剛自己在洗澡的時候,總是感覺有一雙若有若無的眼睛盯著自己,雖然有可能是自己多想了,但這種感覺老是揮之不去,難道就是這個無恥的家夥在暗中偷窺麽?


麵紗之下,南宮婉兒的臉色瞬間慘白,他看了那男人一眼,眸子裏閃過憎惡之色。不可以,自己冰清玉潔的身子,怎麽可以讓這樣一個醜陋之人看到。


一股殺氣從南宮婉兒的臉上釋放出來,然而,她對麵的那個男人則依然咧開嘴,笑個不停,目光死死的盯著南宮婉兒,仿佛要看出水來一般。


從他出現到現在,他的目光一直都沒有離開過南宮婉兒,這讓對麵的南宮婉兒更加感到惡心不已。


“夠了!”南宮婉兒無比憤怒的聲音傳來:“武三洪,收起你那令人討厭的笑容。我很討厭你的這副嘴臉。”


那男人愣了一下後,仿佛根本就沒有聽見南宮婉兒的話,又仿佛聽見了也當做沒有聽見,嗬嗬笑道:“婉兒,你越來越美啦,好久不見啊。”


南宮婉兒的眼中一片冰冷,輕哼了一聲,本想殺掉這個膽敢褻瀆自己的畜生,但她畢竟是一個聰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