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三章:問(第一更)(2/3)

人比較好說話,穿我的破鞋可以,但任何人都不可以調戲我的未婚妻。”


林媚兒聽到破鞋的時候,眼中閃過一絲憤怒,但當聽到未婚妻三個字的時候,嬌軀震了一下,雖然她早就知道韓緣是謝小軒的未婚妻,但是,當她再次聽到從謝小軒口中說出這樣的話來,她還是有點難以接受。


林媚兒的臉色很不好看,她恨恨看了謝小軒一眼,眸子裏閃爍著一絲哀傷的味道。是啊,小軒已經有了未婚妻,如今,新人勝舊人,我林媚兒在他眼中能算什麽?破鞋而已麽?


林媚兒有些自嘲起來,沒想到,自己當年犯下了一生之中最大的錯誤啊。


林媚兒後悔不已,她歎息一聲,眸子裏閃爍著一絲晶瑩的淚光,轉過了身去,她似乎要回到自己的陣營中去。


“慢著!”就在這時,謝小軒忽然叫住了林媚兒。


林媚兒一怔,扭頭過來。


謝小軒看了她一眼,不知為什麽,心中突然感覺到了一絲不忍心,但這絲不忍心也僅僅是一瞬間的念頭而已,這個念頭閃過之後,他的臉陰沉了下來:“不知道林大小姐可曾認識林滄其人?”


林媚兒的臉色突然一變,警覺了起來,她看了謝小軒一眼,見謝小軒如此幹脆和決絕,不由心中一痛,說道:“自然認識,林滄是我們林家叛逆,八年前被逐出了林家,名字也被從林家家譜中勾去了。”


謝小軒點點頭,皺著眉頭說道:“很好,據我所知,林滄和你的關係匪淺啊,這畜生上次膽敢綁架小緣,所以,他必須死,但是我想知道兩件事情。請林大小姐賜教。”


林媚兒聽得謝小軒一口一個林大小姐,心如刀絞。


小軒,你變了,難道,你真的這麽恨我?


林媚兒的心中雖然痛苦,但盡量使自己保持著冷淡的表情:“小軒,你有什麽話就直說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