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三章:問(第一更)(1/3)

一百零三章:問(第一更)


在眾人的目瞪口呆之中,韓緣和林媚兒雙雙貼近,然後激烈交手。雖說韓緣的修為不如林媚兒,但一時半會還能堅持住,然而,就這一時半會的時間,另一個人——黃裳獵獵,器宇軒昂的年輕男子已經拔地而起,怒喝一聲,連續飛出了三掌,飄向了林媚兒。


蔡家少主——蔡小明出手了。


“轟!”一聲巨響,蔡小明、韓緣和林媚兒同時落到了地上,蔡小明半眯起眼睛,一臉淡看塵俗的樣子,顯得高深莫測,卻又飄逸不凡,這讓周圍圍觀的一些各家女弟子們紛紛麵紅耳赤,芳心跳動不已。


如果說謝小軒是眾多女生心目中的一個美麗傳說的話,那麽眼前的這個蔡小明則是一個可以觸及的白馬王子,或許,這個男人,在某一時刻,更令女生心馳神往。


韓緣撇撇嘴,輕哼了一聲,沒有說什麽。而一秒鍾後,王晴、柳萍甚至沈碧兒都站在了她的身後,四個美人兒就那麽一站,形成了一道驚俗的美麗風景。


林媚兒的臉微微有些慘白,她知道,剛剛是這個黃衣男子對自己手下留情了,要不然,自己區區一個頂級武道高手絕對鬥不過對方兩人的聯手一擊。


“好了,林姑娘,我們軒哥這次並不是要來和你們打架的,你還是好自為之吧。再說了,就算你真要和我們軒哥動手,你也打不過他的。”黃衣男子蔡小明歎了一口氣,說道。


林媚兒深深的蹙眉,目光在韓緣以及王晴、柳萍和沈碧兒三女身上掃了一眼,閃過無比怨恨的神色。


“小軒,你鬧夠了沒有?”林媚兒氣急敗壞了好一會兒,才一咬牙,瞪著謝小軒說道。


謝小軒揮了揮手,示意眾人都退下去,然後把雙手交叉於胸前,淡淡說道:“鬧?”他頓了頓,嘴角浮現一抹冷笑,說道:“今天貌似不是謝某先動手的,而是你夫君調戲我未婚妻在先,謝某這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